剑网3日月凌空PVE歌奶经验分享 长歌风雷刀谷副本治疗攻略

2017-08-11 09:38:03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扇贝路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二、25人风雷刀谷1到8歌奶tips

(一)锻刀厅

  锻刀是个很简单的本,治疗压力不大,除了一个保t花奶必要,感觉其他什么奶都可以,掉血机制也对歌奶这种小队定向治疗比较友好,徵的治疗快速治疗频率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好看的治疗量。机制看起来挺复杂的,但是对奶妈的要求不高,有些机制可以不记,看视频录像会比较直观。

老一、史朝英

  1、八难摘空破千军:施法3秒后对全体敌人造成8570外功伤害;坵垅冈阜碎五岳:在八难后瞬间释放,对全体敌人造成10500外功伤害。 均无法扶摇躲避。

  这两个连续技能45 秒循环。英雄模式下第一个技能伤害后会给所有玩家添加debuff割伤,每2秒造成2450外功伤害,持续40秒。

  2、小怪:固定每50秒时间,按照顺序依次从场地边缘位置刷新1只小怪:

  耀武卫/清霄卫 258w (固定从清霄卫开始)

  普通攻击对141°6尺范围造成39000伤害,并且可以会心

  耀武卫出场后会给史朝英增加 煞血罡气(免疫外功攻击)同时自身带有 霜雷冥气(免疫内功攻击)

  清霄卫出场后会给史朝英增加 霜雷冥气(免疫内功攻击)同时自身带有 煞血罡气(免疫外功攻击)需要t拉住,内外功分别转火

  3、暗器:随机点名8-12个玩家释放,添加debuff飞针每秒受到2450外功伤害,持续30秒。跟青霄卫同时绑定出现

  4、落雷:随机点名多个玩家位置施放,对中等高度范围造成4尺的17500阴性伤害,并且被命中玩家获得debuff雷击眩晕10秒。走开或扶摇规避。

  歌奶在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平时给t队刷好双hot读宫,boss平a每3秒一次,一次无减伤1万多伤害,八难前尽量刷出2个小队的双hot,八难后读徵抬血。远离小怪面向,跟boss抱团即可(boss没有面向伤害)或者在团长安排的点抱团。由于这个bossdot小掉血较多,花奶秀奶这种可以给全团上hot的职业比较具有优势。落雷出现时可以提前在远离人群抱团点或者团长要求移动躲落雷的点处放个影子,落雷出现吃影子躲避。

老二、柳愚

  1、破斧刀:BOSS每普攻一次(2S间隔)会给T叠加debuff破斧刀,使得玩家外防每层降低5.8%外防,最多叠加20层。

  2、沉舟刀:柳愚施法结束后冲向当前目标,使其定身,同时对目标连续造成4次外功伤害,单次70400,需要减伤(t自己开减伤或者奶妈给)

  3、御海刀:由柳愚血量以及其他技能数量来加入技能链,总计会施放6次。

  每15%后,即85%,70%,55%,40%,25%、10%后均会优先施放以及 开场和每次 御海刀 后即将释放的第四个技能会被御海刀取代。

  柳愚进入防御姿态,任何伤害都会遭到御海刀反击:当柳愚施法御海刀结束后,柳愚内力值回复到100%,同时会对攻击他的玩家方向反击施放坚壁清野,坚壁清野施放的瞬间给这个触发反击的玩家添加debuff御海刀气,每秒受到3500外功伤害并且减少移动速度1.5%持续20秒, 可叠加。柳愚的这个动作最多每1.5秒触发一次。(五毒的宠物以及长歌的影子攻击无法触发柳愚的反击,但是丐帮的鹰隼击/纯阳气场/天罗机关等等均会)

  柳愚每施放一次坚壁清野就会消耗自身6%的内力值(总计:25人17次),当内力值为0时,这个技能结束。从御海刀开始施放53秒后也会强制结束,并且结束同时以极快的速度将剩余数量的坚壁清野铺向随机玩家的位置,同时坚壁清野方向(扇形范围)的所有玩家都会获得debuff御海刀气。(10人仅1人获得)

  坚壁清野是一个8尺宽,30长的矩形的aoe技能,扶摇可以躲避坚壁清野的伤害。这个坚壁清野每0.5秒造成8400外功伤害。御海刀结束15秒后正常释放技能。

  4、锁魂刀:柳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使其获得debuff锁魂刀,随后柳愚注视这个玩家大约1秒后开始追击,当柳愚靠近玩家后使用锁魂刀攻击目标造成17500外功伤害,当玩家处于中等及以上高度时柳愚会喊话并且不在移动,只有当目标玩家处于中等高度以下时,柳愚才会继续追击(如果锁魂刀的目标在柳愚停止移动时出界包括空中高度过高,那么这个玩家会受到大量伤害)。柳愚会追击20秒时间。如果锁魂刀目标重伤,那么锁魂刀会提前结束。

  5、月圆天轮:柳愚释放出幻刀影,施法结束后幻刀影会冲向随机玩家,然后造成19250外功6尺圆形aoe伤害。扶摇可以躲避。

  6、喋血:场上每有一位侠士重伤,柳愚将持续回复气血50秒,每秒回复12000生命值,可叠加。相当于重伤一人回复0.9%的血量。回血效果最多可以叠加2层。

  这个boss的时间轴较为复杂,奶妈其实一般可以不记,看插件或者团长提示就行,但是考虑到可能有喜欢研究的小伙伴,还是贴在下面

  柳愚将按照固定的技能顺序施放以上技能:

  100-85 沉舟刀 沉舟刀 月圆天轮

  85-70 沉舟刀 沉舟刀 月圆天轮

  70-55 沉舟刀 锁魂刀 月圆天轮

  55-40 锁魂刀 沉舟刀 月圆天轮

  40-25 锁魂刀 锁魂刀 月圆天轮

  25-10 锁魂刀 沉舟刀 月圆天轮

  10-7 沉舟刀 锁魂刀

  5%之后,无等待时间施放月圆天轮(10人为随机施放技能)。

  当,前3个技能释放中打下了御海刀的血量,那么就不存在技能等待时间而是紧接着喊话然后御海刀。

  如果提前在御海刀释放前打下了5%,那么这次的御海刀就会被忽略,直接开始无限月圆天轮。

  即使没有打到对应血量,也会触发后面的技能。

  这个boss歌奶可以点出洞天,正常情况下,除了t 没人掉血,给t上好双hot刷t即可,保t的工作会由花奶来做,月圆天轮后对着掉血的小队读徵。如果御海刀是由苍云t出去扔盾飞引导,可以吃个影子过去奶他,结束后再吃影子回到大团,这个地方不同的团会有不同的打法,具体怎么奶 ,听团长安排。

  这里提下关于pve奶妈及t的减伤链问题,虽然歌奶一般没有这么烦恼,但是作用常识还是应该了解一下,减伤系数不同,高的减伤会覆盖低的,减伤系数相同,后给的会覆盖前面的。剑三中奶妈及t的减伤技能从高到低排列为明教t的贪魔体80%(喵t有个贪魔体减伤减少到40%的奇穴贪魔伐罪,但一般不会点),天策t守如山80%(坚城奇穴下45%,调息时间降低,也就是俗称的小山),苍云t盾壁60%,花奶南柯春泥60%,毒奶织雾圣手55%(pve一般不点),和尚t无相诀50%,花奶普通春泥40%(有个加5%减伤的秘籍,点了就是45%),秀奶风袖40%,毒奶圣手40%,和尚t的舍身30%。在柳愚这个boss中,有的打法花奶可以点出弹梦,即春泥不被消耗的奇穴,总之就是奶妈和t之间安排好减伤链,不要给重,不要把花奶辛苦刷出来的春泥顶掉。

老三、柳哲

游民星空

  场地分为两个部分,以进门面朝柳哲方向为准,左边冒着大量热气的为热水池,右边则是寒水池。

  当玩家在战斗中时,会每间隔4秒的时间,根据此时玩家所站在的位置来叠加一层对应的debuff浴火/浸寒,每秒受到1900阳性/阴性内功伤害。debuff浴火/浸寒最多可以叠加8层。需要及时换边消buff,不然奶妈奶不起来。

  1,落枫斩;3秒施法结束后对目标造成167000外功伤害。需要t开减伤或者奶妈给减伤

  2,冰火刀;柳哲施法冰火刀气锁定不同的敌人:开始施放时随机2名玩家获得debuff寒力/火力,等待施法5秒结束后:柳哲会先选择获得debuff寒力的玩家重击造成6尺14000外功伤害,并消除debuff寒力同时在当前玩家位置生成一个寒气圈;然后再选择获得debuff火力的玩家重击生成火气圈。当结束这个技能动作后柳哲恢复仇恨。当玩家处于寒气圈或者火气圈时,每秒多次分别受到寒气和热浪的80点外功伤害;惩罚:火气圈处于热水池时(指圈的一部分),处于其中的玩家受到的伤害会大幅提高到10500;寒气圈处于寒水池时伤害亦大幅提高到10500。这个圈一定要排好,寒力的去火场排,火力的去冰场排,排错极易灭团。

  3,冰火之舞,初始向着随机一个水池中间跳跃后,施放技能 冰火之舞·冰炫/火烈 (处于哪个水池就放哪个技能)。当玩家处于冰火之舞技能的相斥属性火气圈或者寒气圈时,受到1点穿透外功伤害;反之则受到19000穿透外功伤害。

  以上技能循环。

  歌奶在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看好t的血,优先t队hot,平时掉血不厉害时可以在冰火之舞前多刷几队hot,读宫单点buff叠高了的残血,冰火之舞时读徵抬血,这个boss可以用影子来进行排圈或消buff之类的位移。

老四、柳时清

  1、普通攻击:对170°10尺范围6尺左右高度的最多2名玩家造成伤害,伤害由攻击时170°10尺范围内的玩家数量来决定:如果小于2人(即1人),那么伤害为120000;如果大于等于2人,那么伤害为75000

  冰盔龙甲拥有1.56c的攻击补偿距离,即最远5.5尺亦可攻击到。所以不能进boss正面,t身上需要花奶全程刷春泥不能断。

  2.飞刃:施法结束后:柳时清操纵冰盔龙甲释放出飞刃,对全体敌人造成断肢11025伤害;随后再操纵冰盔龙甲收回释放的飞刃,对全体敌人造成刨骨11025伤害。

  3、千机万弹:施法结束后等待一小段时间:场地刷新15/35个npc陷阱,npc陷阱拥有3w/8w血量可以被攻击。如果冰盔龙甲的面向范围内没有出现陷阱,那么会再次单独在目标附近额外刷新一个陷阱(但是一次刷新的陷阱数量是固定的)。当玩家处于陷阱0.5尺以内时,玩家获得debuff中陷,每0.25秒受到525外功伤害同时锁足无法移动。锁足效果无法转向,但是可以施放技能,一个陷阱仅可以锁住一个玩家

  陷阱锁住玩家时会有一个动画过程,如果本身陷阱是合上的,那么就需要等待陷阱自动张开后才可以被锁住陷阱本身会在千机万弹结束几秒前保持无敌状态,之后才可以被攻击/触发。如果两个陷阱刷新在同一个地方,那么1个人仅会让一个陷阱生效;同时当摧毁这个锁足的陷阱后,重叠的另一个陷阱会立即再次作用将你锁足。必须要踩到陷阱,不然会被震击秒杀,奶**较好,一般中间的陷阱都是优先给奶妈的,而且奶妈不需要看陷阱面向,占进去就可以了。

  4、震击:柳时清操纵冰盔龙甲脚踏地面造成8750外功伤害,尝试将敌人震飞,若敌人被震飞则会被冰盔龙甲秒杀。

  当玩家获得debuff中陷时,将不会受到技能震击的击飞影响(但是依旧有震击的伤害)。并且不论如何你要结束debuff中陷就得把陷阱打掉,否则陷阱不会消失。冰盔龙甲在震击结束后,会将自身正面大约10尺宽16尺长的矩形范围内以及背后10尺宽13尺长的矩形范围内所有npc陷阱消除。(实际上是一个类似椭圆的范围,但是描述起来就很复杂了.....)

  多次施放的千机万弹刷新的陷阱npc可以累积。

  飞刃,千机万弹,震击3个技能循环。

  5、充能:当冰盔龙甲的血量低于65%和15%,冰盔龙甲会变得脆弱同时中断所有技能(如果在释放技能,那么本次技能失效),此时冰盔龙甲不会攻击:柳时清会召唤4个npc充能机甲为冰盔龙甲充能,npc充能机甲会 从门口方向的不同位置刷新并立即移动到冰盔龙甲附近,接近冰盔龙甲后开始施放3秒施法的技能:充能。充能施放成功等待1秒后,冰盔龙甲回复充能成功数量*3%的血量并获得buff,每层伤害提高300%,持续45秒。同时冰盔龙甲立即恢复仇恨状态。npc充能机甲在刷新后就可以被攻击,当充能机甲在充能结算前被击杀,那会同时施放一次全屏aoe(无法扶摇躲避)造成13300外功伤害。npc充能机甲的移动速度为30。冰盔龙甲虚弱后,不论如何技能都会被重置从飞刃开始。这里以前的打法是音域,归寂道之类的减伤链,那么这就是一个需要大刷血的aoe,但是现在一般是气纯洗心眼,直接2个无敌,就没有掉血了。

  一般会分1到2个奶妈看t,其他的奶外面的dps,歌奶一般是奶外面的人。在这里记得一定要把宫和徵的距离秘籍点出来,这样在被陷阱锁住的时候才可以奶到更多的人,利用歌奶小队治疗的优势,选择离你较近的人作为“桥梁”,奶更远的你够不到的人。这里涉及到一个关于小队治疗的问题,小队治疗的意识存在于每一个boss,只不过新本中这个boss比较突出,更多的内容可以阅读花谷声色蒹葭菊苣写的帖子:【PVE离经】跨小队治疗二三事https://tieba.baidu.com/p/4145946468?see_lz=1当然利用影子也可以在奶远端被陷阱锁住的dps与回到大团之间进行迅速位移。

老五、解语

  1、普通攻击:命中后叠加debuff慢性毒药,每秒造成1760毒性伤害并减少0.7%的移动速度,持续20秒,最多叠加40层。

  2、问花针:选择随机玩家单体攻击造成17500毒性伤害并附带20秒的持续debuff剧毒,每秒受到975毒性伤害,同时移动速度降低3%。

  3、定风波:解语施法结束后使目标获得debuff定风波,无法移动施放技能,然后冲向目标对当前目标连续攻击5次,单次61600毒性伤害。如果连续的5次攻击中目标玩家重伤,那么剩余次数的攻击随机选择团队玩家释放。一般是t自己开贪魔体,但是在定风波之前t的buff叠高了很同意倒,需要着重看t的血或者给t减伤

  4、牵丝曼罗:施法时间150帧,大概9.38秒。如果算上起跳到开始施放的时间,那么就差不多10+秒。

  解语跳起在空中,随后所有玩家在当前位置与解语连线并造成14000毒性伤害,被伤害命中的玩家获得debuff牵丝曼罗,每秒持续受到2800毒性伤害,同时移动速度降低50%;然后解语开始施法牵丝曼罗,当牵丝曼罗施放结束后,连线依旧存在(指debuff牵丝曼罗,连线特效有延迟,跟安庆绪血链一样),那么受到350000毒性伤害。玩家所需要将解语连线拉断的远离解语的距离等于当你获得debuff牵丝曼罗时与解语的距离*n(推测的具体距离:当距离解语小于5尺的时候,拉断距离统一为12尺,当距离解语大于5尺的时候,拉断距离为你与解语的距离整数x(如果为小数那么进1):(x-5)*3+12;这个拉断距离公式是我重新计算的...)。简单来说即牵丝曼罗之前不要远离解语,否则即使出界也拉不断。(仅计算水平距离)当玩家距离解语12尺以外时,聂云才会无法一次性拉断牵丝曼罗。

  5、入髓银针施法时间15秒。开始释放时,在解语周围刷新6个周武侍卫。周武侍卫此时会选择随机目标施放技能 侍卫毒箭,造成6300毒性伤害。周武侍卫可以被攻击。周武侍卫在入髓银针施放结束后,会获得buff死亡潜力,使得周武侍卫附带大约70%减伤同时不断随机移动一段距离,当移动结束后立即造成8尺10000的毒性aoe伤害,不断持续这个动作直到被击杀或者入髓银针结束27秒后周武侍卫被解语献祭消失。如果这个时间结束后每献祭一个周武侍卫则给解语回复10%?的血量。

  入髓银针施放结束后,解语会强制向前突进一小步然后才会恢复仇恨。

  6、兵器车:不断有狼牙士兵将神兵运出风雷刀谷,这些兵器车会被解语撞向场地随机一名玩家的位置同时造成40000外功伤害并击飞6尺内所有玩家。击飞无法扶摇躲避。(如果玩家处于强免控或者虎跑状态下反而会因为没有被击飞而连续受到击飞以及兵器残骸的伤害被秒)实际上,兵器车撞向的位置不是玩家位置,而是会在玩家略微靠前的位置。(背对斜坡)但是兵器车撞击的伤害并不会靠前,因为兵器车实际造成的伤害是以解语为中心的aoe技能。兵器车撞毁后会留下残骸,残害会对4尺内的玩家在短间隔时间内造成5600外功伤害。狼牙押运兵可以被攻击,但是大多数时候只是与成就有关系。兵器车在被狼牙押运兵推到场地时才选好了撞击的位置。

  7、喋骨:解语会选择随机目标冲过去,随后施放技能喋骨不移动,施法结束后,对5尺内中等高度以下玩家造成25000伤害同时获得debuff喋骨,使玩家不受控四散移动,持续40秒,无法提前解除。注意这个boss当玩家出界超过一半人数时,直接脱离。牵丝曼罗的拉断动作以及喋骨的恐惧效果均可能会导致玩家出界。 老五的时间轴也比较复杂,类似于上阳的独孤,是时间轴加血量的双重判定不想学指挥的小伙伴可以不看。解语的技能存在绑定技能的情况,当转阶段时,只有当当前技能序列的技能全部放完才会立即转阶段。

  但是,并不是所有连在一起的技能都是绑定技能,也不是平砍恢复仇恨后的下个技能一定转阶段。

  (平砍阶段即恢复仇恨的时间,平砍次数和T与解语的距离以及闪避或者扶摇等等均有关系,所以以下标注的平砍debuff层数只是参考)

  P1。100-75

  按照顺序施放:

  问花针 - 兵器车 - 定风波

  等待平砍约11层 - 牵丝曼罗 - 喋骨 - 问花针 - 兵器车

  等待平砍约11层 - 定风波 - 兵器车 - 牵丝曼罗 - 牵丝曼罗

  等待平砍约10层 - 兵器车 - 喋骨 - 入髓银针

  等待平砍约11层

  等待当前技能序列结束后转阶段。如果最后一个入髓银针结束后血量大于75%,那么会先等待技能间隔后在喊话转阶段。

  P2。75-50

  解语会先喊话:中了我的毒,可不是容易解的,哈哈!

  按照顺序施放:等待平砍约11层 - 兵器车 – 等待平砍约10层

  问花针 - 牵丝曼罗 - 牵丝曼罗 - 定风波 - 喋骨

  问花针 - 兵器车 - 喋骨

  等待平砍约10层 - 兵器车

  等待平砍约10层 - 问花针 - 问花针 - 兵器车 - 此时不论血量多少,同时解语会喊到:作为天后的侍卫,都要尽心尽力。

  (接上面)- 等待平砍约10层 - 兵器车 - 等待平砍约10层

  喋骨 - 喋骨 - 等待平砍约10层 - 问花针 - 等待平砍约9层

  等待当前技能序列结束后转阶段

  P3。50-25

  解语会由2种P2的喊话来转阶段(仅仅是喊话不同,技能是一样的):

  1,作为天后的侍卫,都要尽心尽力。(这是在P2第四个兵器车前打下50%的喊话)

  2,从来都无法捉摸天后的心思。(这是P2在 作为天后的侍卫,都要尽心尽力。这句话之后打下50%的喊话)

  按照顺序施放:

  入髓银针 - 牵丝曼罗 - 牵丝曼罗

  等待平砍约11层 - 问花针 - 兵器车

  定风波 - 牵丝曼罗

  等待平砍约11层 - 入髓银针 - 喋骨 - x - 入髓银针

  等待平砍约11层 - 兵器车

  定风波

  等待平砍约11层

  等待当前技能序列结束后转阶段。

  特别注意这段技能的喋骨,可能会出现连续喋骨并且第二个不施法秒放的问题。

  P4。25-5

  根据解语喊话:看来你们有些实力,我可要拼命一搏了 或者 从来都无法捉摸天后的心思(这是前面没有出现这句话时才会用这句替代)。

  按照顺序施放:

  喋骨 - 牵丝曼罗 - 牵丝曼罗 - 喋骨 - 兵器车 - 入髓银针

  定风波 - 入髓银针 - 等待平砍约11层

  然后,解语喊话:解家什么时候能脱离天后武氏呢? 或者 看来你们有些实力,我可要拼命一搏了(这是前面没有出现这句话时才会用这句替代)。

  喋骨 - 牵丝曼罗 - 喋骨 - 牵丝曼罗 - 等待平砍约11层

  定风波 - 定风波 - 喋骨 - 牵丝曼罗 - 牵丝曼罗 - 入髓银针 - 喋骨 - 入髓银针 - 等待平砍约11层

  结束后

  解语喊话:解家什么时候能脱离天后武氏呢? 或者 打打杀杀的日子,也该过厌了吧。若是能离开武家,我也愿在山林中终老。(这是前面没有出现这句话时才会用这句替代)

  即狂暴,当最后一个技能结束,或者血量低于5%后(即使此时处于技能链中),也狂暴;随机施放技能(应该是除去兵器车外的所有技能)。

  回血效果不会使得阶段转换。

  这个boss影子用来拉牵丝特别好用,放一个影子在远处,放一个影子在脚下,牵丝的一瞬间可以先读徵奶一两口(有影子拉断得快就是任性)再吃影子拉断,然后在吃影子回到boss脚下继续奶。关于兵器车,有点团的打法是抱团躲,二段跳,小轻功或者吃影子都可,有的团是远程散开,那么就站远点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在牵丝之前一定要回到boss脚下,不然拉不断。双牵丝时注意t的血,只不过一般奶花都会给春泥或者折页,tbuff叠高了也要注意他的血。这个boss除了牵丝和小怪没打掉,平时其他人不怎么掉血,只有一个问花针,注意给中的人补hot。

  今天就先更到这里,撑不住了,明天再来写千雷殿

  楼里有鸽子在问关于洞天和争簇,我就在这里写一下自己对这两个奇穴的看法。这2个奇穴不单单是招式治疗效果的改变,同时也会影响到我们读宫和徵的数量以及时机手法的改变。首先洞天和争簇这2个奇穴分别代表着随机性与确定性2个概率模式,我将情况分为开荒阶段和碾压抢hps阶段进行分析。

  抢hps阶段,一般选择会洞天的boss是不间断有小的aoe或者dot伤害,代表削弱后的月华,沈眠风,曹炎烈。这些小掉血boss有hot覆盖的职业收益应该会高一点,比如奶秀的翔舞,花奶的大握。但是当一个小aoe来临,读一个徵马上就会有首跳的收益,读宫刷hot还不一定刷得出来。就治疗频率而言,不算加速,hot3秒一跳,争簇徵0.5秒一跳,洞天徵1秒一跳,在治疗溢出的情况下,治疗频率的强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能抢到的hps的多少。并且,很多时候的aoe,要不了几秒血就会被奶妈们抬满,洞天hot后面的跳数虽高,但属于无效治疗。

  开荒阶段或者团血有压力的情况下,我用这次的千雷老三的雷神降进行举例(但不同的boss其实情况会有所不同,这里就只讨论当前版本下比较有治疗压力的千雷老三)雷神降之前的小怪阶段,首先要保证t队的双hot,平时要读宫奶t,雷神降之前能刷出我奶的那内/外功 中的一队的hot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能刷出2队感觉自己简直就是欧皇,因为加上t队,你相当于在雷神降阶段刷出了3队的双hot。雷神降其实是个随机点名的单体伤害,所以它并不是均匀的aoe掉血,所以会出现有的小队掉血比较厉害的情况。这时徵的灵活性就出来了,你可以哪个小队掉血厉害就奶哪个小队,争簇徵0.5秒一跳的治疗频率还是很可观的。相对的洞天刷出来的小队hot是固定的,没法根据实际掉血情况进行转变,并且洞天徵1秒1跳,治疗频率也比争簇慢了一倍。其实在争簇奇穴下,也是要刷双hot,只是hot治疗量没有洞天高,但是我觉得应对雷神降的掉血已经能发挥到它稳小队血的作用,其他时候读徵,能让我们的治疗收益更大化。说的通俗一点,争簇是一个加强稳定治疗的奇穴,洞天是一个加强看脸治疗的奇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