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PVE歌奶经验分享 长歌风雷刀谷副本治疗攻略

2017-08-11 09:38:03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扇贝路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三)插件设置

  说一下我习惯的插件设置吧。首先是团队面板的buff监控,我习惯用的是菊花,菊花可以通过自己输入监控hot,减伤之类的buff。我监控了商,角,落梅(盾的debuff时间),寒梅(盾破后的减伤),春泥护花,折叶笼花,天地低昂(风袖带的减伤),圣手织天,笑傲光阴,云生结海。后面加|self就是只监控来自于自己的buff,我把dbm里那个关联插件的选项是勾掉了的,因为有时插件显示buff太多影响我看自己hot,就取消掉只监控奶妈需要看的,然后我自己的习惯是把buff边框闪烁,buff剩余时间和层数都勾选上。

游民星空

  其次是团队面板距离设置,因为歌奶的技能最远只有22尺,所以我只设置了0到20尺,20尺到22尺,22尺到200尺(如果玩PVP可以设置个15尺方便放笑傲,云生),奶秀奶花这种有24尺,26尺技能的职业,可以点自定义距离设置,输入数字,用英文“,”隔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再次是头顶蓝量报警,这个我玩奶妈都会设置,避免奶得太开心没有注意蓝。

游民星空

  最后是团队技能监控,歌奶视角我一般会监控下面这几个技能,方便看别的奶妈手上有没有减伤,从而安排我自己的技能。监控杯水用来发团队频道提示团长我可以用杯水拉人。

游民星空

  之前关于花奶春泥秘籍的那个说错了,点了秘籍是多出来一个持续20秒的减伤5%的buff,原来的春泥的减伤还是40%

  昨天打了个1花1歌2秀的配置,感谢团长对我的信任,让我顶替了一个附魔花的位置。这个配置为了稳定雷神降时我奶的那2个小队的血量尽量 努力保持了1到2队的双hot。但是还是那句话,刷不刷hot,怎么刷hot要根据团血的情况来定,别团血都崩了你还在刷hot,我昨天打时,团血还是比较稳的。遇到过2次了,千雷老三洞天奇穴一个徵都不读的奶歌,虽然治疗量也还可以,但是我觉得这样失去了歌奶的治疗特色,把自己用成了一个花奶,还没有花奶治疗质量那么高,是得不偿失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