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每日必经景点之河坊街上的人间百态

2019-02-01 11:42: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荼蘼寂寂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里的风景十分美丽,很多玩家都喜欢截图分享,下面带来大宋旅行社每日必经景点之河坊街上的人间百态。

【大宋旅行社】(每日必经之一)河坊街上的人间百态【自在门】

  不知不觉也快要过年啦不知道大家集齐五福了吗哈哈哈哈哈今天一亿人都集齐了,让我来看看大宋哪位皮卡丘给自在门丢脸了。最近的微信公众号真的很皮啊,各种新外观更新,看来又得剁手了呢

  最近寂寂特别无聊就在甜水巷勾栏瓦肆一带晃悠(大概这就是休闲玩家的日常?)然后好多小摊子真的让我超级感叹!!!!因为真的建模什么的太精致了啊喂!然后就想出这一期大宋旅行关于汴京和杭州的路边摊!

  先放封面图~

游民星空

【汴京】勾栏瓦肆

  汴京的勾栏瓦肆在甜水巷旁边,但是我的图源其实很多来自于虹桥一带,除了虹桥之外还有虹桥旁边的唐铸爸爸背后地带,都是每天大家必经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细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之前我是没有哒。直到有一天翻江尽的微博才发现这些奇妙的小摊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年到啦~在汴京和杭州的许多小角落出现了新的摊位,不知道大家发现这些【鞭炮销售行】了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