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风景党必去景点之毁诺城

2018-12-19 11:23: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萌卷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里的风景十分美丽,许多玩家都喜欢截图,下面带来风景党必去景点(二)毁诺城,纵柔情缱绻,终咫尺天涯。

逆水寒风景党必去景点(二)毁诺城

  说起毁诺城的由来,就要追溯到息大娘与戚少商那一段虐恋情史了。

  当初两人曾互许终身,可戚少商却屡屡毁诺,留息红泪一人空守年华。心死之下,息大娘便发出了如下宣言:你戚少商亲手毁诺,我便创立毁诺城杀尽天下负心汉;你戚少商的寨子叫连云寨,我便叫碎云渊,你我势不两立!

  此后毁诺城便专门收留受过情伤的女子,息大娘还立下规矩,男人不准入内,擅闯者格杀勿论。

  有人评价到,比水还柔,比花还娇,比梦还易碎,比心疼还楚楚。

  息红泪如此决绝的女子,纵然两情相悦,纵然深情无悔,却绝不委屈自己去忍受爱人的风流韵事,所以毅然离开,而又在戚落难时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即使毁掉自己千辛万苦建立的事业根基也毫无怨尤,却也言明:我虽可助你,但到你得报大仇、重建大业之际,我的碎云渊毁诺诚便再不允你踏入半步

  纵然柔情缱绻,终要咫尺天涯——久眠探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