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平民玩家另辟蹊径 只靠开箱子登顶逆水寒开放世界榜一

2022-02-24 11:05: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有27秒,来自网易旗舰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天下无双服务器,只有3级的鹤婠ゝ在蝎子洞旁静候红宝箱刷新。

这个宝箱几乎一闪而过,鹤婠ゝ也是机缘巧合才发现这个隐秘地点。

而它边上至少有3、5只10级蝎子守卫者,3级的鹤婠ゝ才堪堪5000血,甚至接不住蝎子守卫的一击,想要拿到这个箱子无意以卵击石。

但多次的以命相搏,鹤婠ゝ发现,如果蝎子被拉开距离很远才脱战,这些怪物会“缓慢”地回到原先地点。

游民星空

期间有10秒左右的空档,而鹤婠ゝ等得就是这区区10秒.

他先熟练地吸引走蝎子,然后迅速往光球方向跑,捡到光球后跳下山崖,在小怪脱战还在慢悠悠往回走时,突然凌波到箱子处,迅速按F开启,成功了!

整个过程大概花了鹤婠ゝ6秒钟。

“比之前又快了2秒”。鹤婠ゝ平复心情,如是想到。

像这样在山海里斗智斗勇的事情,鹤婠ゝ已经数不过来了。

1个月后的他已然是山海【累计山海点榜单】第一人,在逆水寒山海世界仅有的榜单中,他的山海点达到了1779244点,领先第二名50多万点。

跟亮眼的数字相比,隐身其后的鹤婠ゝ却是颇为神秘的存在。很多人可能从未在山海世界遇见过他,仅仅只能从一个榜单去揣摩他背后的风采。

只有少部分人隐隐约约有所耳闻,因为在他成长为一名优秀山海探险家之前,他只爱玩团战PVP。

作为一个登顶山海点的高手,鹤婠ゝ的日常简单而纯粹。山海诞生以来,他的游戏时光就全被这个神秘开放世界所占据。

游民星空

而鹤婠ゝ的山海点主要来自于开箱,基本上每天他能开2200个箱子。

在步入山海之前,他已经断断续续玩了3年多逆水寒,平生最大兴趣就是帮会联赛,感受120VS120人的对推激情,看到自己在数据榜前列甚至第一,都会让他血脉偾张。

可以说,鹤婠ゝ一直是力争上游,喜爱登顶的人。

1月20日,逆水寒新资料正式开启,主打“毁天灭地”,只为给所有玩家提供完全沉浸的开放江湖体验。

正如资料片名字那样,本次资料片将会对逆水寒现有模式进行“毁灭性变革”。

1月新资料片中,逆水寒将在游戏现有的基础上,增加有史以来地图面积最大、可以容纳更多人的无缝开放大世界玩法!

更有意思的是,不同于现有国内主流开放世界游戏大多以平和、自然的探索模式为主,逆水寒官方直接自动为所有玩家把探索体验调到了地狱级。

游民星空

在这片异世界里,玩家集体武功尽失,从零开始探索拥有2400平方公里、名为【山海】的广袤地域。

整个山海按照比例大致比一个东京还要大,期间共有7大区域9大地貌,每一片区域都是无缝连接,每至一处,便是一次风情迥异的旅途。

在这片世界中,你可以尽情自由探索,登山、爬树、越野,做一名经验老道的猎人捕捉奇珍异兽,或者做一名刺客专替人解决恩怨…

1月20日更新完毕,鹤婠ゝ跟随第一批大部队踏入山海。映入眼帘的人比怪多,竟一时不知到底是山海还是人海,当他跟随指导任务跳下悬崖时,眼尖的鹤婠ゝ猛然发现,河边有个红色宝箱。

开盲盒的快乐谁不想拥有呢?鹤婠ゝ二话不说开启了他在山海遇到的第一个箱子,也打开了他探索山海的好奇心。

游民星空

就像不知道这个箱子的内容,凭直觉就想开启一样;彼时的鹤婠ゝ还不清楚山海点榜一的意义,出于自己争强好胜的性格,他暗暗下定决心要通过开箱子去争夺这份荣誉。

一旦有了期许,就会铆足了劲去努力。定下目标后,鹤婠ゝ踏上了征程。

一开始鹤婠ゝ直接采用了最粗暴的地毯式搜索,从地图边缘触发。一路走一路看,绕一圈后缩小范围,再走内圈第二次、第三次。

那时还有第一层屏障,地图不是很大,鹤婠ゝ很快就全绕完了。

信心满满的他以为全都捡完了,点开排行榜看看成果,才发现离预期差的远了,自己才排在三十名开外。

鹤婠ゝ才发现自己过于自信了。毕竟任何一个榜单的背后,都有一个庞杂而强大的竞争队伍,大家水平都很高,也都是近乎偏执的完美主义者。

要做到最好,就得去做他们没发现、甚至于完成不了的那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