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开放世界惊现最强户外小队 垄断野外BOSS

2022-02-16 10:3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期间古风端游逆水寒开放世界山海开启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大神玩家都在这片2400平方公里的地图中大放异彩,带给大家很多惊喜事迹。

强中自有强中手,在众多神仙云集的山海,有这么一支小队实力强劲到令人无法忽略。

他们不仅拥有逆水寒全服前五蜘蛛坐骑的三只,组成了蜘蛛大队;还是全服首通荣誉保持者,三大BOSS均被其斩于马下;其团队首领更是拥有全山海最豪华的装备之一。

可以说,他们把逆水寒山海的各个领域“玩通透了”!

这个就是由人身猪脑没思考、转身为王、浮生、樱花雨下的邂逅、荒唐、但盼风雨来、来迟、北夏、所以我成了我等玩家组成的团队。那么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斩获那么多荣誉?

游民星空

这个班子最让人叹服的就是他们首通逆水寒山海三大BOSS的亮眼操作了!

连续速通3个世界级BOSS的团队,在一定程度上可称为这个领域的天花板。而这次他们出战山海就奔着首通去的。

而首通主力担当的浮生,作为团队主T,要比其他人更快了解逆水寒山海全新规则,从而选择发育最快捷的方法。

据浮生回忆,他们打败第一个boss时整体为6级,打通第二个为15级,第三个为21级,都比其他服务器整整快了1-2天。

游民星空

原来浮生所在的团队本就是公平论武的强队,具有极高配合度。

到了6级,大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第一圈层。

第一个世界BOSS打人很痛,但初次测试,浮生发现能抗住BOSS平A三下。那一刻兴奋涌上每个人心头,“我们评估了下,只要不失误,能打”。

一番鏖战,团队在当天深夜拿下了第一圈层BOSS的击杀。

游民星空

对于冲击全首通的队伍,时间就是一切。

通关的兴奋劲还没过,所有人就急匆匆赶到了第二圈层附近,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圈层BOSS难度更大。

那时队伍刚满10级,众人很自信地去测试了一下的伤害和机制。发现秒伤差的不止一星半点,只好脱战继续研究战术。

抢首通的决心,使得他们每升1级就去冲击一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通过多次尝试,终于在16级时侥幸极限获得该圈层的首通。而此时,其他服务器的该BOSS都是等到次日,先头部队将等级提到20级才拿下。

游民星空

第二圈层的全区服首通经验,给浮生团队建立了自信和经验。

最终浮生团队把首通记录定格在了34小时,总时长也是全区服最短。

而极限速通本身,也让浮生团队的磨合度越高,大家对团队的归属感更强了。

这支团队除了强劲的战斗力外,还有一个更让许多同门艳羡的称号:蜘蛛大队。

全服前五只蜘蛛,被他们抓到了3只。

而这三只都出于一人之手——团队蜘蛛捉妖师:樱花雨下的邂逅。

相比浮生带着强烈的首通执念,樱花雨下的邂逅并没有太多宏愿。玩逆水寒开放世界也只是听说里面可以有另一种打架形式,想体验体验。

结果还闹了个乌龙,进错了服务器,在全服玩了2个小时,才后知后觉被团队带回周年服,准备一起“做点大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