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都是大神!多名逆水寒玩家自发成为游戏策划

2022-02-17 09:49: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旗舰古风端游最不缺的是啥?当然是因为兴趣死磕到底的神仙玩家!明明大家的吃的一样的饭,喝的一样的水,为什么他们就这么出众!能做出让人挠破头,都想不出来的创意!

而在逆水寒庄园关卡编辑器上线之后,他们就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从神仙捏图、神仙庄园、神仙穿搭,变成了神仙游戏创作者。以一双巧手,用小小的关卡编辑器的组件,实现了无限的奇思。

游民星空

近日,他们甚至操作做了一些游戏策划的事,他们在新年期间随机挑选了几名幸运玩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新年庄园愿望。

这些玩家的庄园改造愿望各有不用,有的是想要一座少女心十足的城堡,有的是想要给自己娃一个更舒适的空间,更有些玩家居然想把一个大型副本复刻进自己的庄园里。

在过去2个月,这些庄园大佬根据业主需求,还原他们心目中的绝美之家。

如果你玩逆水寒庄园,肯定眼熟玩家小桃子。不管在逆水寒贴吧还是哪里,出众的设计思路,氛围感极强的实景美图,让小桃子迅速成为了庄园界网红。

而小桃子是出了名的喜欢量身定制。

只要你提出需求,一定能收获一个理想的庄园成品,甭管是看起来多大的脑洞~

所以她找到的第一位庄园改造业主,就给她出了个新年难题。

设计需求简单粗暴:复刻逆水寒洞庭问剑副本BOSS—公孙大娘的对战场景,还希望圆盘规模越大越好,能够容纳整个帮派的小伙伴们在庄园里玩耍!

游民星空

简直是天方夜谭!要知道副本里公孙大娘的圆盘可是悬空透明的!

然而,小桃子震惊之余却被这个要求背后的故事暖到了。

原来庄园主曾是一位暂离逆水寒又回归的玩家,在这里她遇到了值得珍惜的帮会与亲友。

这帮热衷于开荒本的这帮固定队,有=个 “亿波过”的外号,每周他们都以为会一波过洞庭问剑,结果每次都卡在各种奇怪点上,变成“亿波过”。

过程艰辛却充满欢声笑语,而洞庭问剑的公孙大娘也渐渐成为了亲友之间的美好羁绊。

所以庄园主想把今年最美好的回忆用庄园记录下来,无所后续如何,大家只要回到这个庄园,就能回想起2021年一起的时光。

了解到需求后,小桃子决定再难也要把这个愿望实现出来。

游民星空

制作这个庄园最大的挑战就是,副本里众人可以悬空站在圆盘之上。但在逆水寒庄园里,游戏角色是不可以悬空站立的,需要有物品支撑。

小桃子拿出了秘密武器——黑科技组合地形,卡出了大面积悬空的效果!

为了更加贴近副本的效果,小桃子多次去副本门口的君山现场录制了副本的整个过程,然后一帧一帧分析如何将景色移植到庄园里!

不仅如此,小桃子还把底部做成一片蝴蝶与萤火虫四散起舞的月白花海,内置一个山间朝暮亭。玩家都可以从圆盘上通过传送门下到底部花海,仰望层层瀑布、云樱,坐在亭内小憩。

游民星空

庄园完工之日,庄园主聚集了帮里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到庄园里拍照合影!而小桃子,也被抓壮丁,临时充当他们合影的摄影师,为他们记录下这颇具意义的一刻。

看到这个有爱的小团体,小桃子很是感慨,她总觉得他们的欢歌笑语,才是逆水寒江湖最有意思的灵魂。

游民星空

第二位逆水寒庄园大神深山,她是古风届庄园的代表之一。

国内顶尖设计学院毕业的她,其绘制的庄园实景更多是向高端酒店这样的顶奢设计看齐。

大片沉静留白的风景,是她鲜明的个人特色,一定程度上浸润着禅意,宛如赏一幅画,亦或者是一卷书。

而这次来找深山实现梦想的也大多这些心怀古风梦、寻求意境的逆水寒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