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平民玩家不信邪 肝出10个排行榜第一

2022-02-15 10:06: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全服说英雄半年一度的比拼即将拉下帷幕,有一个名字在其中极为亮眼,那就是暂时拿下2周年男/女说英雄第一、3周年男/女说英雄第一的说英雄达人,碧海踏歌服务器的小小蘇。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他还是碧海踏歌区内说英雄、奇遇、科举全区第一名。

如果算上其他逆水寒区的号,小小蘇已经至少拿下10个榜第一!

游民星空

这也难怪,很多人提到小小蘇,会用说英雄届中的独孤求败来形容他,因为几乎很难有他搞不定的说英雄卡。

甚至包括比武招亲失败99次、浮舟岛使用所有武器均赢得100次第一名(相当于拿了至少900个浮舟岛第一名)等等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的英雄卡都悄然躺在他的成就界面里。

“小小蘇就是说英雄届的几大金字招牌”,已然成为了许多同门的共识。

他自己也通过说英雄玩法,从一个平平无奇九小零,摸索到属于自己的逆水寒新世界密码,成为了江湖上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

小小蘇在第一次踏入逆水寒时,就被它的画风画质所吸引了。

浓浓的古风韵味,极其还原的宋代生活场景,波诡云谲的剧情,还有一路上形形色色的江湖玩家。

他觉得游戏里每个细节,每个NPC专属的独白,都好像藏着一个故事。

起初他也没有很在意这些小惊喜。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路过杭州的一个包子铺,屏幕上竟然弹出了一张卡片。

游民星空

小小蘇眉头一皱,这个逆水寒江湖远比他想象的复杂多了,也不知道像这样隐藏在角落的“彩蛋”,还有多少?

更让他难以置信的是,就连在庄园睡觉做梦都有成就卡,这样用心的态度让小小蘇深深沉迷在这个江湖里,无法自拔。

于是,在包子店NPC的神助攻下,一颗说英雄新星冉冉升起。

做卡是一段艰辛而快乐的旅程,为了做满风景逍遥卡,小小蘇是真·逛遍了逆水寒每一个角落...

一段时间下来他都快成逆水寒导游了,哪个地图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个NPC在哪个位置,有什么有趣的小机关设计……小小蘇烂熟于心。

而踏入说英雄圈的小小蘇慢慢发现,说英雄是一个很小众但也很庞大的圈子。

游民星空

期间他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经常在一起探讨新出的卡片,一起尝试突破未获得的成就。

熟练了以后,小小蘇做卡的兴趣越来越广泛,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多。

然而都说逆水寒说英雄卡有一万种为难人的方法,你永远也想不到有些卡片的要求有多刁钻。

有的卡片需要日积月累,比如为了做一个荒野求生卡,小小蘇在一座孤岛上与世隔绝地砍树种地了几个月,就,差点被好友列表标为失踪人口了。

尽管难度很大,小小蘇依旧坚信,存在即合理。只要卡片被设计出来,总有会被完成的一天。

于是他开始给自己制定了计划,每天安排不同的时间专门尝试不同的卡片。

看着说英雄排行榜上的点数不停的增加,就像过年数压岁钱的厚度一样,激爽。

历数千万张逆水寒说英雄卡片,小小蘇觉得最有趣的还是《淘金王》。

游民星空

当然它也是很多说英雄业余爱好者的噩梦。

刚刚出这张卡片的时候,小小蘇很多圈内小伙伴看到它的要求和难度,叹为观止。     

小小蘇偏偏不信这个邪,用了大概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去摸索里面的玩法。

毕竟他的乐趣之一,就是破解这些看似无理的要求,寻找其背后的解决规律。

发现问题再解决问题,那种成就感比收集完成更爽。

玩过逆水寒淘金王玩法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里面有2个子条件,分别是《反抗之心》和《踩狗屎运》。

反抗之心的要求是:首先要走到3选1抽纸条的格子,然后在十几个不同纸条中凭运气抽到强权之下纸条,然后带着这个纸条的buff,走到自己所占领的矿洞,达成1/4的要求, 要抽到4次这样的纸条,并走到自己占领的4个不同的矿洞,才可以完成这个子条件!

光光听起来就已经很变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