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画质精绝成国际显卡厂商内卷角斗场 最新技术再次首发

2021-11-25 16:3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但是,想要实现光追效果,游戏的开发者们必须要重新布局游戏地图中的全部环境光源,工作量要比一般情况多2到3倍。

因此,虽然问世已经两年,但光追技术的普及却并不高,大多数只是将它当作对外宣称的一个口号,国内不少游戏厂商就宣布将在自己的游戏中加入这一效果,而真正实现“RTX光追”效果的网游,却只有逆水寒一款。

游民星空

可以这么说,在逆水寒,穿行在汴京城夜市时,玩家可以从士兵闪亮的盔甲上,雨后的积水中看到游戏世界的反射效果,古代繁华城市的一切细节将在你周围360°无死角展开。

游民星空

为了全方位提高玩家的游玩体验,在画面上完成进化后,逆水寒开发组又将眼光聚焦到了显卡性能上。

而如今这一切也有了大幅进步,有了黑科技NIS的支持,玩家手上老款、性能一般的显卡也能开启高帧率模式、画质一流的游戏模式,尽情体验逆水寒游戏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