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新年放大招 所有NPC命运走向将由玩家决定

2021-11-24 14:4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许多人都爱讲这句话,然而当整个江湖的命运都交给你自己去定夺时,或许玩家才能真正感受到这句话的真谛。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宣布将于明年1月20日公布全新资料片。

不同于以往版本,此次逆水寒资料片从头到尾贯彻了“毁灭”主题,新资料片后,逆水寒江湖将面临破灭危机。

这也意味着,从剧情到玩法,这款游戏将迎来自诞生起最具“毁灭性”的一次变革。

游民星空

据悉,在明年1月新资料片的逆水寒全新大事件剧情中,届时所有逆水寒玩家都将面临大批神秘敌人倾巢来袭,整个江湖也将陷入前所未有的动荡之中。

而神秘势力将造成江湖各地乱象频发,甚至连诸多游戏内的知名NPC都有可能遭受横祸,这相当于将所有NPC的命运都交付给了玩家自己。

公告一出,立马在逆水寒玩家圈泛起了不小的波澜,要知道这款游戏的玩家和NPC都颇为亲近。

游民星空

从公测开始,逆水寒在NPC的设定上就下了很多功夫,运用AI技术设立了各自丰富的属性,以往呆板的NPC也有了自己的喜好、脾气和情绪,你甚至能够看到他们会受伤会生病,还会情绪低落。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西陵松柏下,看着湖水随着某位侠客的渡江而过,泛起阵阵波澜;你也可以在杭州城中看车水马龙,各路商贩走街串巷,熙熙攘攘,利来利往;你更可以找个青瓦屋檐,待到日落,从夕阳看到月升。

游民星空

也是在这个基础上,逆水寒游戏包括李师师、无情、师兄、师姐在内的多个NPC更是直接出圈,不少玩家喜爱游戏里的NPC,想和他们策马同游、仗剑江湖,甚至是发出爱的抱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