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秘玩家买单 逆水寒11月新服首月点卡全免

2021-11-23 15:33: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看过电影或者经常刷视频的朋友肯定都听过“今晚全场消费由赵公子买单”,不得不说这句台词成了整部作品的精髓,用来形容瞬间点燃所有人热情的“钞能力”。

虽然现实生活里不一定能遇到“赵公子”,但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里面却出现了一个“陈公子”。

他出手之阔绰甚至远超“赵公子”,大手一挥豪掷300万买断逆水寒新服全部点卡,要请所有玩家狂玩一个月!

游民星空

事情的原委大致是这样的,前不久一名陈姓神豪直接致电网易雷火总裁办公室,提出了一个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匪夷所思的事情,即用300万买断逆水寒11月新区所有点卡消费,让新区全体玩家能够无忧无虑畅玩一个月。

自己掏钱请一堆不认识的人玩游戏,这个行为充分体现了有钱人的快乐你不懂。

游民星空

当逆水寒公布了这一消息后,网友就迅速炸开了锅,纷纷猜测议论这位神秘 “陈公子”到底何许人也,此次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有人表示这很可能是土豪一种拉拢人心的手段,用钞能力和神秘感吸引大家关注,待游戏新区开服后,再高调亮明身份,这样就能迅速得到大量玩家的追随,然后在江湖上成就一番霸业。

游民星空

也有网友表示很可能就是土豪心血来潮了想发一波福利,没那么多复杂原因,毕竟逆水寒里,这样的事情没少发生过。

就拿逆水寒二周年庆典来说,知名神豪“永夜君王”就大办特办地搞了一场全民狂欢活动,总共投入超40亿游戏币,让许多玩家体会到了一夜暴富的快感。

游民星空

前不久,另一名神豪独零开一个小型帮会聚会,不仅狂发上万红包,抽奖环节更是狂送5000块一瓶的定制香水以及高配电脑等等,让一大票网友当场吃饱了柠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