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男玩家站起来了?逆水寒新外观首次男款险胜女款

2021-11-17 15:5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女性玩家来说,对游戏最在意的是什么呢?肯定是唯美的画风、漂亮的人物造型和好看的时装。

而要说国产网游时装哪家强?有着"大宋制衣厂"称号的逆水寒绝对能排的上号。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官宣了一批全新外观,才刚刚公布预告就让玩家惊艳不已。

游民星空

这套外观名为【锦羽】系列外观包括了时装和武器外观,是逆水寒美术组以孔雀为灵感设计的新外观。

游民星空

其中男装【锦羽青梧】还原了孔雀最原本的色彩,并延续其优雅而神秘的气质,颇有灵气。

游民星空

女款完美诠释了何为极致的神秘和优雅,深浅不同的青色,多款有质感的面料,再加上错落有致的裙摆、轻盈飘逸的丝带以及带有孔雀元素的装饰都令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而武器部分也颇有新意,比如逆水寒玄机流派的武器【锦羽飞霄】将机巧之术运用得炉火纯青,舒翼轩峙,奋迅洪姿,宛如孔雀展屏,片片翠羽皆化金翎。

游民星空

九灵流派的武器【锦羽焚灯】,仔细观看能发现一只孔雀优雅地附于灯柄之上,垂下的锦羽折射出脉脉幽光。

孔雀自怜金翠尾,对敌时仍不改优雅矜贵,但顷刻之间灯火焚荒,燃起的战斗气势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