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这家地下电台 已经偷偷成为逆水寒玩家的第一瓜田?

2021-11-16 15:2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玩过网易逆水寒的玩家一定听到过诸如—— “碧血营臭猪猪”这种只属于会呼吸的江湖的名梗。

这一切名梗的产生,除了一系列江湖恩怨外,还离不开一个神秘组织。

三年来,这个神秘“地下电台”依托某个在线语音平台组织了近百场吃瓜大会,讲述了数百个逆水寒玩家间各式各样的爱恨情仇,每场吃瓜大会少则千人、多则过万听众捧场,堪称逆水寒版1818黄金眼。

很多玩家为了去该神秘电台吃瓜连关键帮战都不参加了。

甚至有不少逆水寒传说级神豪长期前来稳定打卡,甚至兴起之时他们也会上麦发言,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豪侠云集。

游民星空

这个神秘地下电台究竟是如何火起来?即使是创始人之一的柳三笑也很难一语概括之。

在他眼里,这个大名鼎鼎的吃瓜频道,有着异常简单的创建初衷——替亲友讨个说法。

通过这个频道,他们除了吃饱了瓜之外,也收获了另一种别样的游戏江湖体验,并想和各位玩家分享。

2018年,柳三笑和亲友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的群龙之首服务器创立了“柳字家族”,其中一名亲友名叫柳姜姜。

姜姜曾在逆水寒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甜蜜。但甜蜜背后,却藏着一件意想不到的狗血事件——他被绿了,还被骗了。

听闻此事的亲友坐不住了,亲友团的大姐柳迟月和柳清蓠当即一拍桌子,决定和负心人正面对峙。

于是,他们申请了一个频道,并刷喇叭邀请全区玩家一起来评评理。

当时对峙的具体内容,柳三笑本人已然记得不太清晰。

游民星空

而这场对峙的结果是,几乎所有逆水寒群龙之首服务器的玩家都知道,区里有个可以处理纠纷,收听八卦的频道。

“起初我们只帮忙处理区内纠纷,但不知怎么传到了其他服务器,渐渐就全接了。”

处理了越来越多的江湖纠纷与爱恨情仇后,大家方才惊觉,这个频道几乎承包了逆水寒游戏里所有新出炉的八卦!

随着处理纠纷的增多,柳三笑发现一个问题——单纯地将双方约在一个平台上,并不能有效帮助解决问题。

一些当事人因为情绪激动,或不善言辞等原因,可能在麦上拉扯几个小时,都没能说清事情的来龙去脉。

如何做好仲裁者这个角色,成了首先需要攻克的难题。

一个偶然的机会,柳三笑在网上收看了一期情感节目。

节目里原本情绪失控的双方,在主持人的安抚和引导下,渐渐趋向冷静,停止了无效争吵,回归事件本身。

游民星空

这让柳三笑豁然开朗,对呀!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频道,而是一个节目了!一个完美的节目怎么能没有主持人呢!

于是,每次结束后,柳三笑都会发布招募令,陆续收获了不少主持人,其中就有未来的核心成员白兰地和鹿燃。

有了主持人后,团队至少在分工上就明确了很多,先由柳三笑来判断故事的质感,再由从整个团队做梳理,并安排当晚主持人来解决纠纷。

而新加入的血液也着实改变了整个团队的生态,相比柳三笑,灵初、白兰地、小诗、鹿燃、小暗同学、羡晚、梦梦、学姐、小江槿、郁柯等主持都是狂热的逆水寒游戏爱好者。

当时正值逆水寒二周年,白兰地就建议在逆水寒玄机喵算服务器创立了一个同名帮会。

帮会创建后,从者云集,大量的粉丝纷纷前来投奔,这个帮会也因此汇集了不少中间战力玩家,成为当时在玄机喵算火爆开服时休闲帮会里唯一一个甲组帮会。

游民星空

而他们之所以能稳坐甲组休闲帮的宝座,除了大家都是热爱吃瓜的咸鱼、不爱打架外,还有一个深层原因。

当时各大帮会开玩笑说,“倒也不是打不过,就是怕被送上去。”

而作为吃瓜人根据地,帮会画风也着实和甲组帮会完全不同。

别的帮会帮战是“积极备战,奋勇拼搏“,他们的帮战是“随缘参与,积极请假”。

“今天没吃到瓜,没劲儿打帮战,请假。”、“昨天吃瓜吃撑了,请假。”、“要准备下次八卦的素材,请假!”

请假!请假!请假!除了咸鱼帮众,就连指挥也都躺平当咸鱼,经常请假!

但总不能群龙无首吧?于是,他们决定采取“联赛指挥轮班制”,简单来说就是——谁有空谁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