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晋抖音网红被游戏大神光速复刻

2021-11-12 14:53: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谁是柳夜熙?”

“一个会捉妖的虚拟美妆达人。”

自10月31日抖音账号“柳夜熙”发布一条题为“现在,我看到的世界,你也能看到了”的视频后,这位新晋美妆博主的大名就在业内外传开了。

视频从一位神秘女子的背影开始。

待该女子转身,一副国风与未来感兼具的奇特妆容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此时,一个男孩上前质疑她出奇的“丑妆”和是不是真人时,这位自称“柳夜熙”的女子当即也给男孩上了妆,刹那间市井街道瞬间遍布“妖魔鬼怪”。

游民星空

短短两分钟的时间,赛博朋克和古风奇幻的场景交叉上演,打开了数百万观众的诸多想象。

根据飞瓜数据统计,这则“柳夜熙”首发视频在当晚5小时内获赞247.7万。迄今为止,柳夜熙首条视频点赞量已经达到311.2万,其粉丝数也已经突破400万。

随后#柳夜熙仿妆#更是在抖音掀起一股新的挑战热潮。

游民星空

这位一战成名的美妆达人并非真人,而是一位虚拟人。柳夜熙在抖音一战成名后,词条#当元宇宙遇到美妆#也一度登上抖音热榜第二名。

在元宇宙概念大热的当下,柳夜熙的现象级走红值得关注。

据制作方透露,打造柳夜熙IP前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半年多来,研发成本、人员成本、技术成本等投入绝对远超百万,甚至估算具体投入成本都要花费一大笔钱”。

难怪这个MV的特效如此惊艳,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时隔几日,这样一个耗资上百万的视频居然被一名同为柳夜熙粉丝的逆水寒玩家用逆水寒专用视频制作工具——大宋映画,一点一滴地还原了出来。

这名逆水寒玩家名为小眠,是逆水寒著名的大宋映画作者、捏脸大神。

游民星空

而她的生活本身就因为逆水寒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逆水寒玩家小眠一家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远郊,专门修大货车,这店她父亲已经经营了半辈子,一家人虽说不上有多富,但靠着这间店面也能过得不错。

2018年,小眠被鲜妍逼真的大宋江湖吸引,成为千万逆水寒同门之一。

游民星空

而和别人爱好打架不同,小眠的爱好是鼓捣脸,她的第一个突破口是富江,为了高度还原,小眠反复看了好多次富江动漫,甚至将富江动漫角色的五官分解研究,五官的每个数值都仔细揣摩,用心比对。

终于,在调整了无数次五官,试遍了几十种妆容之后,符合富江阴冷气质的脸型诞生了。

游民星空

眼距、唇形、甚至下巴宽度,将富江的气质与模样深深刻印在心里,那段时间,小眠的梦里都是光怪灵离的富江世界。

终于,在先前的经验基础上,小眠再接再厉,几乎在逆水寒游戏里研制出了半个动漫圈的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