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会玩还是逆水寒 继国宝后又要把5A景区做成时装

2021-10-15 15:4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古风网游凭借着精致唯美的画面和丰富的社交系统,一直是女玩家们的最爱,比如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就有 “大宋制衣局”外号。

既然有“大宋制衣局”的美誉,《逆水寒》的时装就绝非随处可见的“庸脂俗粉”。

游民星空

游戏中场景、外观、细节方面都是国内网游一流水平,随随便便一张截图都能当壁纸,每套时装也都美轮美奂不但绝不撞车还充满各种奇妙寓意。

这不,随着十一长假的正式结束,《逆水寒》官方就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美术团队将游戏内一处绝美的地图场景做成了时装,让玩家们可以将美轮美奂的场景穿在身上。

将游戏的地图场景做成服装,看起来“天马行空”,但是对于《逆水寒》的官方美术团队来说,却并非一件难事。

游民星空

毕竟,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将诸如由宋徽宗亲手绘制的名画、拥有千年历史传承的文物和国宝级的青花瓷器当作灵感来源,制成了一套套精美绝伦的时装。

比如游戏中的“瑞鹤”系列时装,就是以北宋艺术皇帝宋徽宗在30岁时所作的名画《瑞鹤图》为灵感,将天空中如云似雾的鹤群织成了衣裳,并配上了黄金和鹤羽元素的发饰,气韵典雅不凡。

游民星空

而我国现存最早的星数最多的天文实测图《天文图》,也变成了游戏中极尽华美的“星空”主题的时装。

游民星空

在不久之前,《逆水寒》官方更是用“3D刺绣扫描”的黑科技,将元明时期的国宝级青花瓷器的花纹以汴绣、京绣、双面绣等中国古代名绣技艺的方式呈现在游戏的时装上,惊艳了一众玩家。

按理说,把国宝都变成了游戏时装,《逆水寒》美术团队深厚的功底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早已得到了印证。

游民星空

不过,面对官方宣布“将游戏场景做成时装”的预告,玩家们表现出来的态度却并非是完全认同,还有不少人的态度充满了疑惑,甚至有“闹呢?”的语调出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