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又抓住一枚《逆水寒》顶流女玩家 婚服被她穿得别番风情

2021-10-12 11:00: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老有人问:逆水寒发不发情缘。

发!今天就发!婚服都穿好了。

这次的新娘不是别人,正是古风圈的顶流女玩家洛丽塔大哥。

游民星空

这位来自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游园惊梦服务器的美女COSER玩家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还有让自在同门喜欢的多变风格,神韵皆在,一秒入戏。

着白衣,她是仙子;裹红妆,她是妖魅,大哥在cos中表现的张力,真是天赋使然!

近期,洛丽塔大哥再次与逆水寒官方合作了一版婚服系列cos,演绎国风洞房花烛夜。

其实从去年10月,逆水寒推出婚服至今,玩家同人圈内已然出现了不少经典婚服版本。

玩家@在下萝莉控ii 分饰两角,玩了一把自己娶自己,引来不少单身同门的共鸣和点赞;

游民星空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联合创始人、紫禁之巅服务器的玩家汪汪姐则向玩家展示了绝美新娘妆容。

游民星空

玩家@时锦_  更是将新娘的娇羞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本以为她们的婚服展现已然是高山仰止,万万没想到,洛丽塔大哥的COS,再次让小寒惊出了声!

半遮眉目的红纱下,大哥往日张扬尽敛,只余新嫁娘的娇羞软糯,像一朵能解人语的红色芍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