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把国宝穿在身上 逆水寒新时装引发玩家瞳孔地震

2021-09-30 16:19: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几年,古风服饰越来越受年轻一代网友的青睐。

游民星空

而要说国产古风网游时装哪家强?有着"大宋制衣厂"称号的《逆水寒》绝对能排得上号。

至今,《逆水寒》的时装已然囊括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比如来源于大秦时期的黑金龙袍,霸气之中带有帝皇之家的威严。

游民星空

隋唐时期的繁花系列,则给人以端庄之感外,还带有一丝丝高贵冷艳。

游民星空

而始于唐宋年间的水墨系列,以水、墨融合,以黑、白相间,完美诠释中国独领风骚的水墨风格。

游民星空

这些时装更像是《逆水寒》给玩家带来的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盛装盛宴。

所谓“水涨船高”,作为长期和精美服装打交道的《逆水寒》玩家,他们的眼光自然也要刁钻不少。

最近就有玩家表示,纯粹的古风风格已然无法满足自己挑剔的审美,于是他们多次跑到官方微博下留言,希望官方能大胆尝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