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这群逆水寒玩家花1166天造出一堵墙 据说拿百亿铜钱都不换!

2021-09-09 11:1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据悉,逆水寒官方不仅为玩家在照片墙设立了一个个合集,还贴心准备了很多精美的模板,每个模板中都可放入8~12张照片。

游民星空

而且玩家所在帮会的等级越高,可选择的模板也就越多,模板开放的样式也会越高级。

贴上照片后,除了照片墙会自动记录作者昵称,发布时间,玩家还能留下自己对这张照片的描述或想对帮会好友说的话等等。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一更新,也在显示逆水寒有一股子和同类网游不一样的邪道味儿。

和许多游戏不一样,逆水寒常常喜欢在大量更新中,加入了完全和数值成长脱钩的“图一乐”玩法。

围绕着帮会社交更新的帮会照片墙玩法、不同交互,无一不是围绕着拟真+沉浸而去,也挺符合逆水寒团队一直轴住的“会呼吸”的主旨。

游民星空

毕竟在官方和逆水寒玩家眼里,帮会是第一次让人感受到“归属感”的地方。

它让我们在初入游戏时,有那么一个组织可以依靠,有那么一群人可以信任。

帮会,是江湖中最有人情味儿的地方。混熟之后,一起玩耍的嬉笑怒骂,一起战斗的快意恩仇,让我们有了羁绊,有了留恋。

游民星空

而照片墙,便是那些逆水寒玩家们最美好的回忆见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