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更新跨服组队功能 竟无痛解决了异地恋问题

2021-09-08 12:1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官宣将于9月23日迎来秋季资料片。

据官方透露,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将迎来大幅更新,其中就包括第二职业、跨服机制、全新副本体验等等。

而9月9日,逆水寒跨服功能更新率先出炉:玩家只需进入逆水寒白鹿洞场景即可寻找NPC跨服组队打副本。

游民星空

这一更新无疑大幅提升了许多玩家的游戏体验,比如一些买号还没来得急转服的玩家,就可以跟亲友一起打本。

游民星空

一名沧海月明服务器的玩家就在贴吧表示,“自己一个人5月份在九州风雷买了一个小号,坠机3次,期间因为没人带,本都懒得打。”

“在其他区流浪很容易无助,而这个更新无疑可以让她尽早和朋友聚在一起。”

游民星空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次更新还无痛解决了许多逆水寒情缘的异地恋问题。

作为国内最好玩的武侠游戏,号称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运用其成熟有趣的社交系统,成就了无数的情缘。而在其中,跨服情缘占了不小的比例。

早先网易逆水寒官方就构建了许多跨服社交渠道,比如荒野求生海岛,容纳了逆水寒全服求生玩家的神奇海域,在海岛中,你可以用“那个男人”的称号,和小姐姐跨服相见。

游民星空

所以很多情缘都是通过跨服吃鸡、琳琅阁相识。

且总有一些男方有亲友割舍不下,女方也有闺蜜不想转服,那就各呆各服,过着异地恋的生活。

但谁不想跟情缘一起打本呢!这个苦恼一直困扰着许多跨服情缘。

游民星空

而逆水寒官方也一直在努力优化跨服机制,去年官方通过跨服战场,完善了跨服情缘之间的PVP体验。

而今又通过跨服副本组队补全了他们PVE的体验,这意味着逆水寒玩家基本可以在游戏中实现无痛跨服情缘。

游民星空

据悉,目前逆水寒跨服组队功能暂时只支持服务器等级上限为109级的服务器,后续还将陆续开放更多服务器!

游民星空

江湖之大,世界之广,还有很多更浩渺的前路等待着玩家的探索。

未来,网易逆水寒也会加入更多的跨服玩法,让所有的逆水寒玩家都能在这片江湖中相知相识,而不用再受到服务器的壁垒限制。

游民星空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目前逆水寒的跨服玩法仍在起步,而官方表示还会做很多很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