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周年服新功能来了 由逆水寒玩家创造的所有历史都将千古流传

2021-06-08 15:3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古代皇帝临朝,必有史官随同,一言一行皆记于史册。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们的祖先很重视把发生过事情详细记录下来。

游民星空

所以中国拥有世界上最久远最完整的历史记载体系,远至两千七百年前国君诸侯们的日常起居与朝政辩论,都可以事无巨细地查到相应记录。

这么棒的民族传统,在游戏里也应该搞一个。

所以《逆水寒》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到来之际,官方宣布将在三周年服务器中推出全新功能“天下风云录”,今后的服务器也将乐享这一功能。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服务器内荣誉成就记载系统,它将自动记录对本服产生重大影响的各类事迹,包含风云豪侠的顶级成就、幸运侠客的高光瞬间、各大帮会的合纵连横等。

帮助各位玩家捡起时光长河中,那些可能被遗忘却绝对不会消亡的精彩瞬间。

游民星空

据悉,逆水寒“天下风云录”总体分为三个部分,武林之巅、江湖志异、合纵连横。

武林之巅将永久记录所有玩家的顶尖成就,包括重锻出无极装备、淬炼出双稀有鸣金、合成出同时带有小稀有与大稀有的机关、比武大会冠军、跨服流派首席冠军等等。

游民星空

这些玩家可能是战力顶尖的大佬,或者是细节拉满的操作型选手,个顶个的身怀绝技。

而最先达成各类成就的人则将牢牢占据“武林之巅”分页置顶,供世人敬仰。

游民星空

这些典型玩家可以为刚踏入江湖的迷茫萌新,指引一条适合自己的历险之路。轻松get粉丝,下一个爱豆会是你吗?

江湖志异将会记载诸如战场、论武赛季前三、舞阳城出白发、无敌公子开出轿子、衣品值/骏马值等到达一定值的玩家事迹。

这些逆水寒玩家大多是运气与实力并存的天选之子。

游民星空

舞阳城的白发由谁守护,无敌公子的轿子被谁抢走,衣品第一的时尚弄潮儿在穿什么,本服最甜蜜的情侣是哪对等等……全是各个领域的灵魂人物!

合纵连横将会记录逆水寒各大帮会的升降级、联盟的缔结解除、拉敌对、转势力,以及获得龙首、甲一等帮会大事纪等。

恩怨宜解不宜结,上一秒还在野外地图友好交流的敌对,下一分钟可能在一个队伍里打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