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新本BOSS竟是四大名捕铁手 玩家期待掉神装

2021-05-27 15:42: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熟悉《四大名捕》系列的玩家自然对铁手不会陌生,众所周知,铁手在四大名捕中内力最为深厚,一双铁手刀枪不入、百毒不侵,而他武功主修防御系,被称为铜墙铁壁都不为过。

很多玩家一直把他当做温派江湖中战斗力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游民星空

而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里,也有大量关于铁手的戏份。

逆水寒端游中的铁手,是玩家的师兄。

自连云寨主线之后,他便一同随玩家护送戚少商逃亡。在蔡京党黄金鳞等人抓捕楚相玉的时候,铁手秉承神侯府的公平正义,请楚相玉随自己回去,实则是变相保护他,以免他落入蔡京手中,但被楚相玉拒绝。

之后楚相玉临终前拜托铁手护玩家周全,铁手欣然应允。

后来,铁手秉承江湖道义,不忍看戚少商落入贼人之手,又恐连累神侯府,便脱帽辞官,从此便称铁游夏,不再是铁捕头。

游民星空

随后,铁手与戚少商等人途径连云寨、小雷门、毁诺城、五重溪,多次救戚少商于危难之中。

铁手的性格就如同他的一双大手一样,沉稳有力。他言出必行,且心怀侠义。他不忍看戚少商为奸人所迫害,即便不要官职也甘愿冒着危险护送其出逃,只是因为感念连云寨劳苦功高,其大当家不应该无辜受冤。

游民星空

这样的侠义心肠,为人所称道。因此,铁手在逆水寒游戏中的人气也非常高,作为一个“帅大叔”,有很多女性玩家都非常喜爱铁手这一角色,经常到他身边狂刷好感度,与其同游,希望能与他更多相处。

而近日,逆水寒官方却宣布在新的游戏更新中,准备将铁手列为全新BOSS。

据悉,5月30日-6月13日期间,逆水寒将开放全新玩法【铁手的试炼】,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玩家可以多次对这个副本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消息一出,不少玩家立马沸腾了,大家纷纷脑洞大开,许多人就猜测,这次和铁手的对决是不是有概率能获得铁手的拳套。

如果是这样,对于人品不错的玩家而言,可算是个大福利了,既不用辛辛苦苦去打团本,又能拿到极品装备,何乐而不为呢?

而对于收集癖的玩家而言,这也将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