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成都玩家聚会开始报名 顶奢酒店喝下午茶

2021-05-25 14:44: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正式宣布,将于6月13日在成都举行《逆水寒》三周年玩家聚会。

游民星空

逆水寒一直有线下策划与玩家聚会的活动传统,旨在让官方能和玩家进行最直接的沟通交流。

此前逆水寒在重庆、西安、长沙和杭州、上海等地都进行过线下的见面会,曾有玩家准备9000字的问题记录,还有玩家当场教美工做时装,玩家和策划在线下发生过不少"故事"。

游民星空

和以往的"重庆火锅宴"、"西安汉服宴"这些的见面会不同,这次官方包下了成都最中央的高端商圈IFS,在大楼远处可以看到标志性建筑——熊猫雕塑,远远望见就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奋力爬上大楼的顶端。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逆水寒玩家聚会就将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大宴会厅举行,而本次见面会的重中之重便是曝光逆水寒三周年最重要、最核心的计划。届时,逆水寒策划和开发组的成员也会到场,为所有玩家进行三周年新资料片的讲解,

游民星空

本场活动中所有玩家将得到现场试玩新流派鸿音的机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