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将于6月24日上线

2021-05-20 15:10: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正式宣布将于6月24日开启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

而预先发布的新流派鸿音宣传片,也正式开启了逆水寒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章。

游民星空

在刚透露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中,逆水寒开发组将带来许多新鲜的实验性的玩法与机制:

比如新流派鸿音,该神秘流派从西域驾临,一弦成佛,一弦成魔,将强势冲击现有的中原武林格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逆水寒还将推出“剔除负担只有乐趣”的育儿系统,让玩家在江湖里得到更加奇特的情感羁绊,萌娃陪伴玩家一同成长,一同感受血脉传承;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首次在MMO游戏中接入SLG玩法,策略模拟型玩法“风云争霸”将为武侠世界注入前所未有的战火。

游民星空

对于剧情党而已,逆水寒三周年版本也将带来全新更新,玩家将前未有地接近真相,埋藏游戏中长达两年的秘密即将唾手可得。

当然,官方也在这里卖了一个关子,或许旧的恩怨已经临近了收官之战,而新的冲突又将徐徐展开。

除了推出了大量新玩法、新剧情之外,逆水寒开发组还将继续推进“玩法瘦身计划”,运用合并-转移-削减等组合拳,增加补给、节约时间、扩宽体验。

相信三周年资料片后,各位玩家必定能在逆水寒体验到轻松养成、减负轻行、乐趣激情无穷的武侠江湖!

游民星空

据悉,为了能让各位玩家更好了解新版本,逆水寒开发组计划于6月13日在成都举办“逆水寒三周年玩家聚会”,邀请四川同门喝个下午茶,与策划一起交流即将上线的新内容。

游民星空

《逆水寒》已经历了三个春秋冬夏,江湖里留下了无数玩家的脚印和回忆,在一次次闯荡中大家增长了江湖经验与人生阅历,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大侠。

三年只是启程,逆水寒和大家的故事才刚刚进入正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