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春季狂欢资料片上线 玩家众筹暗杀区长

2021-04-02 14:31: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所谓的金刀客玩法,就与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滴滴”系列服务相似,需求方一键式下单,服务方在线抢单,是一项打通“江湖恩怨最后一公里”的创新型便民服务。

简单来说,就是你在游戏中被人欺负之后,就能通过在杀手平台下单的方式,去雇佣蒙面杀手刺杀仇家,以达到复仇出气的目的。

游民星空

而金刀客玩法的奖惩制度也非常“接地气”,玩家能在杀手执行完任务之后,对其的服务质量给出相对应的评价反馈,以便杀手平台能将最优质的名单,分配给刺杀完成率较高、好评数又多的“王牌杀手”。

然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在金刀客玩法上线《逆水寒》后,立马被众多玩家玩出了新的花样。

游民星空

比如不少机智的玩家思考出了“我杀我自己”的神奇套路,准备策划某些有预谋的“意外”死亡,归咎于敌对帮派的头上,以伺机爆发轰动全服的“世界大战”,堪称逻辑鬼才。

更有玩家看热闹不嫌事大,借机讨论起了各大服务器区长的悬赏身价,并期望大伙众筹,给自己一直敬重的区长一次爱的一击。

游民星空

毕竟担任“金刀客”的玩家,在执行任务期间进入“侠影”模式,暂时成为匿名状态,能够放心大胆地执行刺杀任务,丝毫不用担心被区长“秋后算账”。

游民星空

这下子,别说是玩家间的隔夜仇了,就连整个《逆水寒》的江湖格局,都被《逆水寒》玩家的脑洞给掀了个底朝天!

所以说,江湖乱不乱,金刀客说了算, “滴滴打人”服务又会掀翻多少家帮派势力,咱们也就骑驴看账本,走着瞧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