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春季狂欢资料片上线 玩家众筹暗杀区长

2021-04-02 14:31: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4月1日,网易旗舰武侠端游《逆水寒》新资料片“金刀斩春风”正式解锁。

在春季狂欢资料片里,会呼吸的江湖迎来永久满级之后,更多元化的江湖世界已经揭开冰山一角。

此次版本更新,《逆水寒》再次给出了上万字的更新文本,对游戏方方面面的玩法细节进行了整体优化和升级。

游民星空

性别转换功能千呼万唤始出来,是男是女随心而变;

苍山蛊影团本继续推进,南宫氏千金又为何孤身犯险;

坚守国风传承汉韵,黄梅戏后又有景德镇瓷文化联动惊喜上线;

千日盛典仍在狂欢进行中,清明节日活动也依时开启……

游民星空

而其中最受玩家期待的便是,江湖悬赏系统“金刀客”横空出世。

作为一款武侠题材的MMO类网游,在《逆水寒》的江湖世界内,自然免不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恩怨仇杀”。

游民星空

尤其是在千人跨服PVP大地图“世外昆仑”开放后,玩家因为资源争夺、阵营对抗的冲突,就达到了“三天一小打,五天干群架”的程度,可谓是激情满满。

常言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玩家纷纷化身“干架人”的同时,《逆水寒》内部也渐渐兴起了一股“记仇”热潮。在一小部分“干架积极分子”的账号内,我们甚至能看到摆满一仓库“血海深仇”的挑战书?!

游民星空

正如武侠小说描绘的那样,在《逆水寒》的武林内,也存在着盘根错节的势力纠葛。对于一位初入江湖的小虾米而言,若你想向成名已久的大侠进行复仇,还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干成的小事。

为能“摆平”玩家记仇的小本本,在这次“金刀斩春风”资料片更新中,《逆水寒》就与时俱进地上线了一项名为“金刀客”的新玩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