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没想到吧!这款游戏竟然联动了它自己...

2021-03-31 14:46: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夏季来到,小桥流水声、河边嬉戏孩童的打闹声、港口装卸货物的搬运吆喝声,不绝于耳。

游民星空

秋季降临,层林尽染,一幅幅美景目不暇接,天高云淡,给人玲珑剔透的感觉。

游民星空

冬季悄然而至,春节的临近让小村庄变得更加繁忙,各种传统活动都一一呈现,热闹非凡。

游民星空

时光流转千年,逆水寒希望以文化、技术为绳索,将瓷器的国韵风华与上千万年轻人联系在一起。

先前《刺客信条》帮助巴黎圣母院重建,让很多人倍感惊讶,游戏也能保护传统文化?

游民星空

而《逆水寒》这波操作更进一步告诉我们,游戏不但能保护传统文化,还能让传统文化在新的媒介中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传承下去,承担起更重要的社会责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