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惊!逆水寒玩家一夜间全消失!组队只能组猫猫狗狗

2021-03-26 11:08: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玩家小优从未设想过这种情况,在游戏里面对一群猪,竟能不知所措。

像往常一样,吃完晚饭之后,小优登录上了网易《逆水寒》,来到了公会驻地。

令她未曾想到的是,这里的气氛有些不同,疯狂吹水的会长不见了,每天都在等她的小徒弟也没有出现,映入眼帘的,只有一群猪。

游民星空

就在小优百般疑惑之时,她发现这群猪居然在聊天,甚至其中一只还对她打了招呼。

但字里行间里,小优发现这个人的语气有一丝丝眼熟。仔细一看,这只猪竟像极了自己的会长。

此时,小优已经意识到这可能又是《逆水寒》官方整出的活动,毕竟从诞生那天,《逆水寒》就在整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作为网易旗舰武侠端游, “戏精体质”的逆水寒策划,向来都以在游戏里加入奇葩内容为乐。

比如游戏里就有个特别沙雕的头饰,就是传说中老王的那顶绿帽。

游民星空

这个帽子虽然没有特效,但总会给人一种头顶发光的错觉,不仅非常有气质,还能提神醒脑。

何况这次只是变猪呢!

很快,小优的想法得到了证实,这次的玩家们集体变成动物,是《逆水寒》千日庆典的狂欢活动之一。

游民星空

2021年3月24日,对于《逆水寒》而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自2018年6月29日上线至今,这个“会呼吸的江湖”已经正式走到了它诞生的第1000天,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逆水寒》给无数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答谢所有逆水寒玩家,《逆水寒》官方特意为众多玩家准备了一系列惊喜活动, 其中就包括“72萌趣变化”。

游民星空

在千日庆典期间,玩家可获得永久背饰小熊猫,使用专属技能“幻变”,就能随机变成72种萌趣小动物中的一种,该技能可无限次使用。

时装上线仅半天,无数玩家们就晒出自家可爱的动物照片。

游民星空

然而这时候,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玩家出现了,他们开始利用这一项设计挑战各种极限,玩出了各种搞怪图。

比如一位玩家轻功后变身,成功把自己的大象钉在了天空上。

游民星空

再比如另一位玩家成功混入兔群,结果惨遭NPC兔“强吻”。

游民星空

更有些玩家化身乌龟,亲身体验了一把龟兔赛跑的玩法,当然是黑色童话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本是答谢玩家所推出的萌系玩法,结果被玩家们玩出了花儿,不得不说《逆水寒》的玩家们实在是太有才了。

你还知道哪些奇奇怪怪的游戏趣闻呢?不妨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