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我的动画课老师决定把上课教室搬到逆水寒里

2021-03-09 14:2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越来越多的逆水寒游戏玩法也被应用到了专业课堂上。

比如,一碗儿丶蒸豆花会用逆水寒的捏脸系统来讲解人物设定课。

游民星空
错误面部比例示范

游民星空
正确面部比例示范

“往常学生们最害怕画脸,我就用逆水寒捏脸系统里所有可调节的肌肉骨骼点给学生讲脸部特点分析,并允许他们交游戏主题作业,没想到他们为了秀游戏,那可谓是废寝忘食、兢兢业业,我还是挺感动的。”

“相比没有思想的临摹作业,这帮孩子很用心地展示着自己的热爱。”

还有很多学生,因为一碗儿丶蒸豆花另类的教学方式进入了逆水寒江湖,还特地选择和老师一个区。

当然这也产生了一定弊端,“有些学生上着课,上着上着人就没了,和情缘、结拜做任务去了。”

这个时候,课代表就不得不开百里喊话:“赶紧回来上课,老师看到你开小差了!”

游民星空

有时候,网课老师偶尔也会化身卖货主播。

比如逆水寒新时装刚出时,一碗儿丶蒸豆花必定会给学生们讲模型构造。

她会告诉大家,白灵的狐狸尾巴毛是模型片面一点点做出来的,不是通过常用的毛发系统堆砌而成,制作难度相当麻烦····

游民星空

然后一碗儿丶蒸豆花就开始疯狂安利学生,啥别说,它值这个价,买!!!

就这样,学生们在老师一碗儿丶蒸豆花的带动下,化学术为购买力,开启了集体剁手之旅。

更令一碗儿丶蒸豆花没想到的是,也因为这一系列直播,自己和部分学生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变化。

其中就有一串儿丶糖葫芦(后续简称糖葫芦)和钟惜悯,她俩都成为了老师的结拜。

在学生糖葫芦眼里,逆水寒让大家更深一步了解,自己的老师有多憨。

游民星空

有时候糖葫芦和老师一起打战场,都站在她跟前了,老师还在问,‘你人呢你人呢’。

“这可能就是选择性失明吧。”

老师:也..可能是,眼…眼大不聚光?

除了眼神不好之外,糖葫芦发觉自家老师玩游戏还肩负路痴、挂件、笑声惊人属性,堪称咸鱼里的战斗鱼。

这时候,一碗儿丶蒸豆花常常会利用老师光环挽回面子。

“你们是不是想增加大作业难度,你们期末想挂科吗?”

别说,伤害性极强!

游民星空

等到了假期,一碗儿丶蒸豆花就会换一种方式来回击大家的嘲讽:你下学期是想熬夜做我的作业吗,我可是在凝视着你。

看到这些师生在会呼吸江湖的故事,小编不由想起了罗翔老师的一段话:

我只是一个在海滩拾贝的拾贝者,想借助各种平台,让同学们看到海边贝壳的美丽。绝不是要炫耀我的贝壳,而是想让同学们看到,贝壳后面的大海,是那么广袤。

一碗儿丶蒸豆花就是这么一个拾贝者,90后的她用自己的方法践行着一名好老师的责任。

对于上课的学生,她用生动的教学,高效地完成了知识的传递。

但对于课下的大伙——她又利用逆水寒游戏巧妙地打开了封锁的师生壁垒,和大家做了好朋友。

一碗儿丶蒸豆花一直都觉得学生不只有一种,教学方式也应该不只有一种。

奇特的教学方式,让她收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学生发自心底的感悟,也让她得到了最体面的那句:

“谢谢老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