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汉服娘引爆湖南卫视 带男友撒狗粮 何炅大张伟都猝不及防

2021-03-02 14:21: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起《百变大咖秀》,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百变大咖秀》自12年在湖南卫视晚间档首次播出以来,就收获无数好评,当年据说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人看过《百变大咖秀》,堪称湖南卫视镇场综艺!

游民星空

如今阔别7年之久,百变大咖秀重新回归。

而在第六季的百变大咖秀中不但延续了前几季的幽默诙谐,如今更是联动网易旗舰武侠端游逆水寒,给很多逆水寒的玩家们发来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函,邀请了很多逆水寒玩家亲临了现场,感受百变大咖秀的专场综艺。

游民星空

而到场的逆水寒玩家也组成了看台上极为靓丽的风景线。

而其中最亮眼的的莫过于一对情侣玩家了。

女玩家是在逆水寒九州风雷服务器中的一名素问玩家,这次有幸被邀请来上综艺,特地穿了一身逆水寒瑞鹤衍生汉服。

游民星空

在这套汉服的衬托下,真的是有一种“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的感觉。难怪何炅老师在看到这个漂亮妹妹也忍不住采访了一番。

可让何老师没有想到的是,这一cue,却也因此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她不但介绍了在场的逆水寒亲友,更是乘势牵起了身旁男朋友的手。

身旁的那位小哥哥站起身来,表示自己不但是小姐姐的男朋友,,还身兼她的逆水寒代练。这番回答让整个现场都顿了几秒钟,能够感受到柠檬的香气从屏幕中都溢了出来。

游民星空

何老师直接给整懵了,而大张伟更是酸出了土拨鼠叫。

游民星空

简单概括一下,大概就是小姐姐本来只是想找个代练,结果阴错阳差把自己给赔进去了。

而现在这位血河小哥再也不帮别人代练了,只帮自己的女朋友打战场!

游民星空

而在看完这对情侣爱情故事之后,很多逆水寒的寡王们纷纷都表示自己悟了,不多说,直接找个代(情)练(缘)去了!

不知道各位玩家对“逆水寒情侣一同去湖南卫视专场”这件事有何看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