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新时装引发史上最大争议 女玩家:你们男人都喜欢这个?

2021-01-29 15:30: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众多女玩家来说,古风网游中最值得追逐的,肯定是唯美的风景、漂亮的人物造型和好看的时装。

这也使得国内古风网游厂商都把"卖时装"当作游戏重要的盈利手段,时不时推出一两套华美的时装供玩家选购。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因为购买时装的主力军都是妹子,因此古风网游时装的设计风格也偏向女性化审美,甚至有的时候新时装只会推女款,让许多男玩家一阵意难平。

不过近日,这一现象却在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中被颠覆了。

游民星空

前不久,网易逆水寒官方高调推出了一套华丽精致的新时装,却表明仅有男款,让平时买买买上瘾了的女玩家们大为"不悦"。

《逆水寒》的这套新时装,名为"江海羲炎",根据官方介绍,这套时装是由国内游戏行业内顶尖美术原画、有"国内最强女画师"之称的"纹银"大佬所绘制的。

游民星空

和一般宽袍大袖衣诀飘飘的长衫时装风格不同,这套时装主体是肃杀凌厉的护身宝甲,周身华缎之上绣以华丽的缂丝。整体风格既英气迫人又霸气弥漫,充斥着阳刚之气。

游民星空

更加令人艳羡的是,这套时装还拥有"衣型变"系统,玩家们只要一键切换,就能随着入喉的一口烈酒,燃烧起熊熊烈火战意,将整套时装印染成赤红色,犹如浴火重生。

这么一套精致华丽且拥有独特变化的顶级时装,不出意外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

不过,可能是这套时装"男生专属"的属性,让许多"求而不得"的女玩家们开始"醋意"频发,从各种奇奇怪怪的角度找寻起时装的"问题"来。

游民星空

有的玩家表示"这套衣服太硬了吧,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能舒服吗?"有的玩家表示"这套衣服看起来好旧,破破烂烂的,身上披着蛇皮袋?"还有女玩家干脆爆言吐槽,称"你们男人难道都喜欢这种风格?"大有吃不到葡萄却说葡萄酸的架势。

游民星空

而面对女玩家们的"吹毛求疵",男玩家却痛快表示"这套时装简直太帅了,百战沙场,浴火重生,好男儿当保家卫国血战沙场,妥妥的!

甚至有人坦言"这是古风网游第一次为男玩家专门设计时装,还这么精良,这件衣服我必须先香为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玩家推测说,《逆水寒》官方前不久邀请了国内复原唐宋铠甲第一人的温陈华大师打造了一套实体甲胄"鎏银宝石龍纹甲",奖励给游戏比赛的年度冠军们。

可能就是那套套实体甲胄的阳刚之美,给了游戏美术设计师灵感,才特别制作了这套霸气外露的男玩家专属时装吧?"

游民星空

看起来,"江海羲炎"时装还未正式上线,就因为男女玩家审美风格问题引起了针锋相对的讨论。

游民星空

事实上,近年来古风网游届的"审美话语权"一直被女玩家们牢牢把控,但是逆水寒》毕竟也是一款斗争激烈的武侠网游,游戏中热血的男儿郎也为数众多,他们也需要有代表自己审美的风格,"江海羲炎"时装正是开发者为了满足男性用户需求而特别设计的。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这套专门为男玩家打造的游戏时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