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果然有钱!五粮液推出逆水寒主题高级定制白酒

2021-01-21 15:0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为庆祝2021年新春来临,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与五粮液联动,推出限量联名酒“一醉轻王侯”,奢华的瓶身,配上专门定制的尊享礼盒,向诸位玩家献上一份新春祝福。

游民星空

一个是顶级游戏IP,一个是知名白酒,两者以时下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联动方式走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据悉,“一醉轻王侯”礼盒不仅内置了五粮液的顶级白酒系列,还放入了逆水寒的招牌周边“玄叽”小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款联名酒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高端白酒品牌五粮液第一次和游戏推出联名款;游戏品牌第一次把游戏称号高端实体化;

游民星空

有许多人可能会好奇,五粮液为什么会找到逆水寒合作?

要知道,2020年整整一年内,除了和逆水寒之外,五粮液仅仅和故宫进行过一次联动。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逆水寒在游戏圈内被称为“顶级神豪最多的网游”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