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首开赛季服 服务器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

2020-07-31 14:53: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转服完全免费,当服务器的转入报名人数超出转入人数限制时,将依据排行榜名次决定转入资格。转服意向可随时调整,未获得转入资格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其他空余服务器进行转服。

游民星空

通过周年经典服和赛季服,新老服务器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因为有了转服通道,所有新玩家最终都会被聚合在同一批服务器中,这样活跃玩家更加集中,服务器更加热闹、各类玩法赛事也更容易开展。

既保证了服务器的长期繁荣,又会自动调节对冲任何不合理的货物市场,也同时带来更多的江湖变数,服务器势力格局更加扑朔迷离。

游民星空

如此看来,在推出周年经典服和赛季服之后,《逆水寒》的服务器或许真能做到“长生不老”。

就在本周五(7月30日),《逆水寒》第一个赛季服新服“碧海踏歌”已经正式开放,现在预约还将有丰厚奖励。想一探究竟的玩家快去《逆水寒》体验一番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