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铸魂系统攻略 铸魂系统怎么玩

2020-07-30 15:22:51 来源:贴吧 作者:临牧二非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萌新铸魂系统玩法,为你介绍铸魂系统怎么玩,一起学习一下吧!

铸魂是个比较复杂的系统,仅次于装备。铸魂池一共可以镶嵌六个鸣金。铸魂池需要通过陨玉·流金(狭义点兑换,一周限量一个)解锁。解锁后选择包裹中的鸣金镶嵌。相同特技的鸣金只能镶嵌一个。

1、鸣金词条

每个鸣金有2条基础词条,种类、数值随机(可以洗)。

蓝色,红色鸣金初始一条随机词条,紫色鸣金初始有两条随机词条。

每个鸣金都有自己独特的特技有不同的效果,部分特技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生效(稀有鸣金)。鸣金示例如下

游民星空

2、鸣金种类

两个破军(攻击类)池子,两个化御(耐力气盾)池子,两个龙池(只有龙池有血词条)池子。

蓝红紫三种颜色,撑评分建议用紫色鸣金。红色如果词条好可以用,蓝色不建议用。

3、防御类型的几种鸣金特技,红色的蓝色的还有稀有没截……身上没有……防御类型的鸣金词条,比较好的是根骨,气血上限,基础气血上限,耐力,内功气盾,外功气盾,(有没有所有气盾我忘记了)内功防御,外功防御,内功会心防御,外功会心防御,流派伤害减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攻击类型的几种鸣金特技,老规矩,红蓝稀有我身上没有。比较好的词条是:大小攻,气海,力量,会心,破盾也还可以,流派伤害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铸魂强化。消耗铸心值,来源下图。到了一定等级需要用侠义值购买突破道具(陨玉·太阴)。即使铸魂池没有解锁铸魂强化效果依然生效。

游民星空

6、鸣金淬炼。简单来说就是洗鸣金数值和随机词条。基础词条不会变,只有数值大小的变化,随机词条会有词条的变化。淬炼消耗曜晶,如果勾选固定词条会增加消耗精制冶炼图,勾选固定两条及以上词条增加消耗稀有冶炼图。欧皇能够洗出稀有词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