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首开赛季服 服务器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

2020-07-31 14:53: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新服,是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都绕不过去的话题。

因为新玩家源源不断地无规律赶来,并且新玩家天生就希望在全新的起跑线上开始自己的游戏之旅。如果没有定期开放新服,许多萌新就会和游戏错过。

游民星空

而老服务器随着时间的流逝,又会不可避免地进入热度瓶颈期。这个双向难题一直困扰着游戏业界。

游民星空

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似乎找到了一个更科学合理、两全其美的方式。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两周年资料片“万变不离玄机”中,《逆水寒》官方推出一项原子弹级爆炸式创新的服务器优化计划——周年经典服和赛季服。

简单来说就是,新玩家可以先在赛季服中充分体验新服的乐趣与激情。

游民星空

一段时间后,赛季服玩家可自主选择进入周年服,掀起新的江湖风暴。

转服不仅完全免费,而且当赛季服玩家进入周年服之后,还将获得一系列的补领福利,帮助快速追赶融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