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清平乐节奏偏慢?逆水寒女玩家表示我就喜欢

2020-04-16 11:46: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正午阳光年度大剧《清平乐》自首播起,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平均每晚更新剧情都能上微博热搜,目前网络点播量更是超过了5亿。

截止目前,该剧在豆瓣影评上评分高达8.1,大家普遍表示服化道维持了一贯正午阳光高标准,演员演技在线。不过虽然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但自古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清平乐好评浪潮下也夹杂着不同的声音,这些人认为剧情拖拉节奏慢,很难静心看下去。对此,剧粉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逆水寒的一群女玩家们就身体力行的表示:我就喜欢这种类型,古色古香,让人能静下心来品味!

其中,一位玩家甚至表示:因为清平乐和自己在玩的游戏逆水寒联动了,所以她给所有朋友都送了一套游戏里的王凯同款衣服,唯一的条件就是要陪她一起追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逆水寒》游戏的背景发生在宋朝,电视剧清平乐恰好也是讲述宋朝仁宗的故事,借由这个契机,这毫无关联的两者来了一波深度跨界联动,共同推广宋文化,而上文中富婆女玩家发出来的截图就是游戏和电视剧的联动外观。

游民星空

据悉游戏中为了让玩家更好的感受这次联动,不仅开放了皇宫地图,还给所有玩家赠送了一款联动时装。一时之间游戏朋友圈随处可见玩家秀自己的新外观,真实还原清平乐的时装这么好看,那电视剧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也难怪逆水寒女玩家都会特意跑去支持清平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能《清平乐》剧方也没有想到,一次结缘于宋文化的联动,竟然误打误撞的为自己迎来了一批玩家粉丝。

随着《清平乐》剧情的渐入佳境,逆水寒的重磅剧情支线联动也将于今日上线。今天更新后,玩家就可以在完成游戏内联动支线后逛同款皇城领永久时装,小姐姐们纷纷撸袖子表示要在更新后当游戏里第一个皇宫打卡拍照坐龙椅的人!

游民星空

说不定《逆水寒》的女玩家们,还会在大宋皇城中演绎更多好玩的事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