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免费服”爆满!受益最大的竟然是这群人

2020-03-03 10:19: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春天由于疫情原因,为了响应国家“不出门”号召,游戏成了大众最好的娱乐方式。而网易旗舰级武侠端游逆水寒官方也特别宣布,在疫情持续期间将全面开启免点卡消耗模式,这在上周五开放的“黄鹤振羽”与“云开月明”两个全新服务器,成为了在全面免点卡执行期间内最新开放的“真·全免费新服”,对新老玩家们的吸引力自然超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品质过硬的武侠游戏也在这个春天,迎来了玩家数量的又一轮激增。据某位新玩家反馈,他在排队进入“黄鹤振羽”服务器所花的时间就达到了一个小时以上,前方排队有1200多人。

游民星空

  新老玩家极其踊跃的赶赴新服,使得游戏的服务器排队瞬间爆满。一片欣欣向荣之相。而扎堆新服的除了对游戏关注已久的新玩家之外,还包含许多曾经流失借机回坑的回流玩家和一部分去新服重新开始的老玩家。

  对于新玩家来说,开启了一场浩大的江湖冒险,游戏体验自然极佳。但事实上,在新区里混的最舒服的,反而那些已经有较多游戏经验的老玩家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