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官博挑战扫把立 玩家排队恶搞

2020-02-14 18:0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扇子三兄弟也不甘示弱

  有务实派的玩家,也有文艺青年带着自家的扇子来进行挑战。底下两把扇子靠着扇柄就能直立已经很厉害了,而这把折扇靠着诡异的角度,用扇尖撑起了扇子的重量。

游民星空

学院派玩家的毛笔

  文艺青年不止有玩扇子的,还有玩毛笔的。这位玩家可能是假期练了太多的字,竟然想到用毛笔摆出这个“毛笔阵”,看起来和河里的莲花有点相得益彰了。

游民星空

动物也来凑热闹

  这位玩家更是出奇制胜,竟然想要讲宝贝坐骑玉生烟拿来玩倒立,纤细的鹿角支撑着鹿的身躯,上面还停了一只正在休憩的仙鹤。这强大的脑洞和奇葩的行动力,真是令许多网友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看完了这么多神奇的“万物皆可立”的玩家参赛作品,只能感叹逆水寒这个游戏真是从官方到玩家,都有着一颗热爱恶搞的心。

  对此,逆水寒玩家们傲娇的表示:“不是恶搞,只是我们习武之人,自然有内力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