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官博挑战扫把立 玩家排队恶搞

2020-02-14 18:0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知道是谁造的谣,声称NASA说只有2月11日这天能立扫把,是因为地球完美的重力角度。一时间在家闲得发慌的网友们仿佛找到了乐趣,立扫把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疯狂刷屏,引发全民狂欢。

游民星空

  这股立扫把的风潮也席卷到了游戏圈,最爱蹭热度的网游《逆水寒》果然在第一时间就放出出在游戏里立起来的扫把,被形容为“这不是靠重力,是靠内力!”的调侃,也在一时间激起了玩家的恶搞之魂,纷纷脑洞大开在游戏里玩起了“万物皆可立”的挑战赛。

游民星空

扫把倒立还不够,还要橘子凑

  有玩家做出了立扫把的进阶版,只立在地板上有什么了不起?先放两个橘子,再把扫把倒立起来,这没有十年的功力基本完成不了啊!

游民星空

站20米高空进行单手倒立

  相传关七盟主最擅长的就是单手倒立,现在有玩家也站在汴京的建筑物上,单手倒立在20米的高空,看起来有些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摔下来。

游民星空

锅碗瓢盆都来了

  下面这位玩家带来的挑战作品,咋一看都特别的务实。直立的锄头上面又立了一个锅铲,而锅铲上还能立个锅?!有需要的时候拉下来就可以炒一桌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