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13更新公告 0213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13 09:24:4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新上架“鱼龙绘天衣”系列主题男女时装【鱼龙鳞潜】、【鱼龙灵泽】、【苍龙浮山】、【苍龙云岫】及配套发型【潜灵泽】,上架首周内可享限时优惠,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和购买。

  1)2020年2月20日9时前,购买任一“鱼龙绘天衣”系列时装均可获得【鱼龙天衣及发型抵扣券】一张,在后续购买或赠送“鱼龙绘天衣”系列时装及发型时可抵扣600元宝。

  2)集齐一套“鱼龙绘天衣”系列时装和发型,可获得说英雄成就卡【鱼龙绘天衣】,并解锁独占特效表情动作【鱼龙舞】。(衣服和发型可任意搭配,衣服包括【鱼龙鳞潜】、【鱼龙灵泽】、【苍龙浮山】、【苍龙云岫】,发型包括【潜灵泽】、金发【浮云山】)。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上架鱼龙时装同主题背挂【鱼龙舞】,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上架毛戈平联动鱼龙系列妆容礼盒【沧海遗珠】,包含眼影、面纹以及口红各一。本套妆容由毛戈平老师造型团队精心设计打造,可在艮岳奇珍和容华阁中试用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新上架“佳肴”系列萌趣头饰【芝麻圆圆】、【弹弹凉糕】,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新上架情人节马鞍【逐金鳞】和坐骑挂饰【鱼莲思】,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预览和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