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13更新公告 0213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13 09:24:4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大宋风流帮会视频宣传大赛将延长征集时间,各大帮会可以有更多时间打磨帮宣作品,踊跃参赛,同时大家可以带话题#大宋风流#分享精彩的帮宣视频至游戏内朋友圈,在江湖留下你们的传奇吧!

  a)作品征集时间:4月4日前(4日24点将截止参赛投稿)。

  b)作品投票时间:4月5日-4月10日(10日24点将截止投票)。

  c)评选结果公示及奖励发放时间:4月16日。

  2)“帮花”活动获得的【时装折扣券】只能对获得时所在帮会的帮众使用。

2.庄园:

  1)庄园邻里大作战春节活动关闭,活动资源箱兑换将在20日更新后关闭,【小雪球·瑞鼠】和【瑞鼠惊喜礼袋】也将同时失效,请尽早兑换或使用。

  2)庄园物资仓库中新增设置侠侣代收经济作物时是否直接收入庄园主物资仓库的选项。

  3)修正了某些情况下编辑过地形的地面无法正常放置组件、编辑水池的问题。

3.天江之战:

  1)挂机检测升级,消极战斗时长达到一定值时会被直接传送出战场。

  2)跨服天江之战服务器分组维护:

  a)【一剑霜寒】、【折梅煮酒】、【金玉满堂】、【瑞雪丰年】服务器的跨服天江之战开启。

  b)【龙腾四海】、【春暖花开】、【仲夏绮梦】、【盛世侠梦】服务器并入629服务器组中。

4.决战浮舟岛:

  优化逃跑判定,若在战场中积极参战表现活跃,提前退场将不会受到逃跑惩罚,但本场奖励将会有一定衰减。

5.跨服押镖:

  修正了镖车会被铁衣【援护】、神相【鸿衣羽裳】加速的问题。

6.好友:

  新增与任一好友友好度达到10万的称号【相知相见犹恨晚】。

游民星空

7.竞拍操作优化:

  1)排队竞拍的物品可直接在队列界面点击放弃。

  2)竞拍界面最小化将变成一个只显示正在竞拍道具的可拖动小窗口。

8.庙会店铺优化:

  1)庙会店铺赎回优化:非回归同门赎回店铺时,新增只赎回商品的选项,只赎回商品与原先赎回店铺和商品选项二者只能选其一,只赎回商品的具体费用及规则详见小暖。

  2)玉佩搜索优化:高级搜索中的玉佩子分页新增【鉴定状态】选项,可指定搜索未鉴定或已鉴定的玉佩。

  3)庙会关注装备设置优化:原先位于【血防身法】分类中的【移动速度】词条移动至新增的【其他词条】栏目,后续将持续优化关注词条寻找难的问题。

9.归元后鸣金降级:在界面内可预览降级后的鸣金

  1)已穿戴的绑定鸣金在归元后会发生对应降级,若有不想降级的鸣金,可先将其脱下,再进行归元。

  2)只有等级为89级的鸣金才能降级,降级后会转换为69级鸣金,【狂澜·精】、【移山·精】、【流辉·精】、【化刃·精】、【不竭·精】无法降级,归元后将返还至包裹中。

  3)≮龙泉≯、≮铁壁≯、≮金钟≯、≮干戚≯、≮止戈≯降级后将会被替换为随机词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