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鸣玉回响 风雅流传 逆水寒邀你共赴一场千年音乐之约

2019-12-10 09:57: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趣味数据、王者捧杯,逆水寒年度盘点!

  众所周知,逆水寒作为会呼吸的江湖,除了顶级PVP赛事,其他类型的游戏玩法也极为丰富——有人专注各种疑难奇遇,有人热衷流派竞武,有人逢石头便搬.....此次盛典,我们也将会在现场盘点公布游戏中那些默默探索的江湖奇人并赠送专属的达人称号。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官方表示还将邀请第三届跨服比武大会四强战队、第三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获奖帮会当家们亲临音乐盛典,现场见证这一批用实力书写不朽传奇的武侠王者的捧杯时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元周边到场就送!豪礼助力音乐盛典!

  还记得在咸鱼上卖出四位数天价的逆水寒周边吗?这次音乐盛典!官方!免费送!

  到场玩家均可获赠定制MIDI键盘,可直接插在电脑上开启乐师弹奏模式,同时还有无情手办、机械键盘、美术集、唐铸抱枕等等一 一抽奖送出,近乎一半的人可以满载而归,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拿周边的机会!

游民星空

  目前逆水寒首届线下音乐会暨年度玩家盛典正在火热报名中,详情可以登录逆水寒官网n.163.com查看。你决定怎么和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说告别呢?不妨去逆水寒的音乐会现场,和大师们赴一场千年音乐之约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