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一夜暴富的机会就在面前?逆水寒49%的人都选择了……

2019-11-19 11:11: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就有玩家担心了:“那像我们这种咸鱼党怎么办呢?” 官方也充分考虑到了这种情况,如果镖车在途中不幸被劫镖者击破,则劫镖成功。但护镖者也不必担心,即使镖车被击破,请继续押送至终点,也可获得大部分奖励,且必定高于本服押镖的奖励。

游民星空

  而且官方还大方的表示,不论是选择押镖还是劫镖,都可以解锁超豪华的奖励,除了常规的交子收益和装备之外,还可以随机开出神秘新装备、甚至是全新的红发!还是不绑定的那种!

游民星空

  按照逆水寒中随随便便一个稀有发型都要四位数的市场价格来算,这确实是真 · 一夜暴富,难怪玩家都纷纷表示:“实在太香了!”

游民星空

  目前跨服押镖玩法将于本周游戏更新后,在部分服务器投放测试,押镖还是劫镖?勤劳致富还是为非作歹?你想好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