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14更新公告 1114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14 09:16:0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帮会联赛:

  a)目前高等级帮会联赛战斗节奏偏慢,优势一方雪球效应明显,战斗双方策略也越趋保守。为了让双方战斗更加激情,帮会联赛中也将增加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和论战江湖等PVP玩法中已采用的玩法专用禁疗机制。

  b)提升了因参赛人数少于10人而被冻结参赛资格的帮会的解冻手续费,帮会合并时若帮会联赛参赛资格被冻结则会自动免费解冻。

  2)帮会宣战:优化数值平衡,增加防守方帮会NPC的气血上限。

2.庄园:

  1)新增【四叶草地】组件,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2)庄园物资仓库可放入绑定的经济产物了,在提交订单时会优先消耗绑定产物。

  3)庄园海岛社区新增好友标识,方便找到好友的庄园。

  4)若南斗弟子【纪重】曾出现在自己的庄园,则在进行明镜祈福续期时,纪重将会再次现身或延长停留时间。

3.江湖身份:

  乐师演奏时新增调式选择功能,可以更换不同音调,弹奏更多的动听乐曲了。初始默认调式为【黄钟】(C调)。

4.迷天幻境:

  进入门槛降低,【迷天幻境·任侠】、【迷天幻境·百战】的等级要求降低到55级,战力要求分别降低到35000、40000。

5.昆仑虚遗迹:

  提升了【登峰】秘籍的掉率。

6.云樱佳期:

  降低了过桥机关的伤害。

7.经脉:

  新增经脉奇遇【丹渡奇经】。

8.豪侠战棋:

  【医师】、【侠客】羁绊小幅度削弱,【雅士】、【力士】、【武林风云录】羁绊小幅度增强,更多平衡性调整可在玩法界面点击公告按钮进行查看。

9.龙首争夺周周五19:30-周六20:50联赛进行期间,暂时关闭帮会势力转换。

10.跨服好友:

  1)群发消息可以选择跨服好友了。

  2)通过【添加好友】查找其他同门时,会显示其所在的服务器。

11.公平论武:职业平衡性调整:

  1)小幅提升【龙吟】的基础攻防属性。

  2)小幅降低【血河】的基础攻防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