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14更新公告 1114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14 09:16:0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武林成名赏全服开放:“鲜衣怒马少年时,一举成名天下知”

  1)更多奖励:

  a)随着战力的提升,可逐步提升参与帮会活动、武林风云录、舞阳城等玩法可获得的奖励,还可获得交子、百炼令、专属头衔和头像框等奖励。

  b)打开【属性界面-成名赏】即可查看和领取奖励,具体规则可在界面右下方的【规则说明】中查看。

  2)提升指引:

  a)将为各位同门提供智能评估,选择装备等类别后可查看当前阶段的提升指引。

  b)可查看精英同门的装备/修为/修炼/经脉,互相交流参考。

  3)新增【一键领取】和【查看认证】功能。

  4)领取的【流派技能交子】,可在【属性界面-旅途】中查看。

2.江湖风雨事副本:英雄难度再增男侠新时装!

  1)通关【毁诺危局·英雄难度】副本,有几率从额外宝箱【江湖风雨秘宝】中开出男侠专属永久时装【琴逸竹生】。

  2)同时,任意【江湖风雨事·英雄难度】副本最终首领均有概率掉落时装材料【琴凤缎】。集齐48个【琴凤缎】,可前往风尽扬州副本接引人【唐曜】处兑换时装【琴逸竹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点赞/举报功能全新上线。

  1)战斗结束后,可以在结算界面给其他同门点赞,或举报作战中违规的队友。

  2)战场玩法排行榜增加被点赞次数排行,战场报名界面增加被点赞次数显示。

  3)优化试剑天下消极怠战判定,提高判定准确性。

4.皇宋国库:祥瑞坐骑玉生烟上架。

  1)开启时间:11月15日-11月18日(本周五至下周一)的12:00-23:00。

  2)上架【玫瑰玉烟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玉生烟】(“蓝鹿”)。

  3)上架【漓漓悠露】(“小蓝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4)为支持各位同门备战跨服比武大会,上架【迷天御令匣】,每日限购15个,可用铜钱购买。

游民星空

5.荒野求生:作物菜谱更新。

  1)科技工艺调整:

  a)海岛场景中新增【红豆】、【黄豆】、【椰子】、【辣椒】等种植物。

  b)新增【红豆椰汁糕】、【椰奶】等甜品,【辣子鸡】、【麻婆豆腐】、【黄豆辣酱】等川系名菜。

  c)现在【化毒丹】允许堆叠了。

  2)优化了连续烹饪过久时可能出现卡顿的问题。

  3)进入海岛地图后气力值和血量都会恢复至满状态。

6.好水川势力战:掉落规则优化。

  1)战场中每个盗匪都会根据其战斗过程中的激战值给未能获得拾取权的势力掉落【清河·解玉砂】或【3级玉石匣】,详询小暖-【好水川势力战】。

  2)新增战场统计界面,进入战场后可在战场追踪栏查看。

7.降低绑定装备重锻威望消耗:原料均为紫色或百炼品质、且至少有一件为绑定装备时,重锻消耗的威望降低。

8.本周日流派首席争夺战结束后,不再开放新一轮的投票和选举,新流派首席争夺战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