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07更新公告 110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07 09:19: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新增帮会字外框和帮会头衔样式:每周六晚24:00,总评分、收花数、朋友圈人气、说英雄点数、出师弟子数排名本服第一的同门所在的帮会可获得特殊主题的帮会字外框7天使用权,帮会当家可在厢房管事处设置显示;同时该排名第一的同门可获得特殊主题的帮会头衔7天使用权,在人物属性界面名号处设置显示。

游民星空

  2)优秀帮众在上线时将有机会获得老叶的赏识并给所在帮会送出惜英才红包,详询小暖-【惜英才红包】。

  3)帮会账房管事的帮会服饰和杂货店上架【梦华绫】,可用帮会活动中获得的【十德令】兑换。

  4)【赏金·倒买倒卖】任务中遇到的强盗的强度小幅提升。

  5)申请入帮界面增加帮会筛选功能,方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帮会。

  2.庄园:

  1)新增疏影系列屋宅、水榭、回廊、围墙等组件,内外双层的屋宅和木栏隔断的回廊造型别致,富有层次感,同时新增植物类组件【珍木·紫烟二】、占地较小的紫阳花组件和浮水石径组件,均可于【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2)新增疏影系列名园图纸【园林·眠花影】,可于艮岳奇珍或名园界面查看及购买,园中窗棂掩映,栏杆错落,花影摇摇,最宜偷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天江之战优化:

  1)龙首在战斗开始之前5分钟内可自由进入任意战场,不受报名和战场人数的限制。

  2)攻城战车受到的伤害将根据附近的己方成员数量动态调节:

  a)己方成员低于30人时,战车受到伤害提升50%。

  b)己方成员低于12人时,战车受到伤害提升100%。

  3)被指定获得机关建造权限的成员将会在下周默认具有该权限,无需重复指定。

4.流派竞武:

  1)全服开放各流派武痴的训练模式:普通武痴、强化武痴和离线应战武痴将在原有操作水平上获得一定增强,但武痴本身的战斗属性不变。

  2)可主动训练,定向提升武痴某方面的智能程度。同时,主动挑战中使用武痴战斗,将有机缘自我领悟,获得随机提升。

  3)详见【竞武界面-武痴-根基】页说明。

5.江湖身份:

  1)乐师:

  a)演奏界面新增【升调】键,按下后弹奏的音调将会升半调。

  b)曲谱增加试听功能,在曲谱界面点击播放后将由系统示范正确演奏,供各位乐师参考。

  2)儒家:

  a)收集儒家藏书达到一定阶段,可以获得专属称号【博览群书】等奖励,具体条件还需各位同门在游戏内探索。

  b)已收藏的藏书现在会显示【已学】字样。

6.荒野求生:

  1)新增菜谱【鱼籽寿司】等,欢迎各位同门一起探讨烹饪诀窍。

  2)修改了【河豚专用饵】的图标。

7.双人植树:

  1)角色在收获环节因无法对受到的攻击作出应对,因此相应时间将处于无敌状态。

  2)【神秘树苗】在包裹里的限制数量增加为5个。

  3)转服会导致【神秘树苗】、【植树嘉奖令】不能使用,可使用相应道具得到收益后再转服。

8.当重伤对手列表中(非恩怨)的绿名角色、且持有该角色的挑战令时,该角色也可能会进入心魔(一小时最多进入两次心魔)。

9.藏金谷到毁诺城的传送点调整为NPC【百里诺】,且可以从两个势力的总舵直接传送到藏金谷本地毁诺城路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