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07更新公告 1107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07 09:19: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双十一”限定活动【长相伴·守得此间月】上线!

  1)完成杭州主线第二十九回的单身同门,可直接前往汴京神侯府,找到师兄/师姐领取任务,体验师兄/师姐为你定制的游玩剧情。

  2)非单身同门可在情缘商店内兑换【预见·守得此间月】道具,使用道具可直接领取任务。

  3)完成【长相伴】任务后,师兄/师姐会继续在游览景点内陪伴你游玩,直到当日0点刷新,或放弃任务后返回三清山。

  4)完成【长相伴】任务还可获得专属灯笼背挂【流萤栖月】(永久),以及趣味技能【愿得一心人】,使用可打开纪念相册。

游民星空

2.每日密令奖励提升,通过移动端匣中逆水寒也能完成并领奖:

  1)每日密令奖励提升:除了【珍稀挂饰】、【休闲丹】外,现在还有机会获得【5万交子】、【修精炼神丹】等稀有物品。

  2)匣中逆水寒完成:在匣中逆水寒中通过世界频道发送“@密令+密令内容”(如@密令关爱单身)即可完成,且输入密令不消耗交子铜钱。

  扫描二维码下载匣中逆水寒:

游民星空

  3)领取密令福利的详细攻略可查询【逆水寒微信公众号-游戏福利-密令指南】。

3.武林成名赏:“鲜衣怒马少年时,一举成名天下知”

  1)更多奖励:随着战力的提升,可逐步提升参与帮会活动、武林风云录、舞阳城等玩法可获得的奖励,还可获得交子、百炼令、专属头衔和头像框等奖励。

  2)提升指引:打开【属性界面-成名赏】即可查看和领取奖励,同时也将为各位同门提供智能评估,为同门提供后续的提升指引参考,具体规则可在界面右下方的【规则说明】中查看。

  3)暂在【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浮生若梦】服务器开启测试。

4.江湖风雨事副本:英雄难度新增“凤还巢”时装掉落

  1)“望断西楼登极处,远山孤水凤箫吟”——【风尽扬州·英雄难度】的最终首领【凤还巢】将有概率掉落永久时装【箫归凤鸣】。

  2)同时,任意【江湖风雨事·英雄难度】副本最终首领均有概率掉落时装材料【琴凤缎】。集齐48个【琴凤缎】,可前往风尽扬州副本接引人【唐曜】处兑换时装【箫归凤鸣】。

  3)11月10日0点周本重置以后开放【箫归凤鸣】和【琴凤缎】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新增跨服好友功能: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小伙伴一起排战场啦!

  1)好友列表新增【跨服好友】分组,可将在跨服场景(如【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荒野求生-战斗海岛】等)遇到的江湖知交加为跨服好友,不同服不再成为友谊的阻隔。

  2)【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战场跨服组排房间开放:

  a)可在跨服好友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战场,创建战场跨服组排房间。

  b)或在试炼峰【萧常飞】处创建战场跨服组排房间,邀请跨服好友一起匹配战场。

6.皇宋国库:开启跨服比武大会年度赛特别版本

  1)11月8日-11月11日的12:00-23:00(周五至下周一):

  a)庆祝跨服比武大会年度赛举办,八折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为帮助各位同门备战,上架【迷天御令匣】,每日限购15个,可用铜钱购买。

  c)上架【楚楚浅茉】(“小粉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d)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2)11月12日-11月14日的12:00-23:00(下周二至下周四):

  a)庆祝迎接跨服比武大会年度赛举办,八折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b)为帮助各位同门备战,上架【迷天御令匣】,每日限购15个,可用铜钱购买。

  c)上架【栩栩青蕊】(“小绿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d)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7.试剑天下与卧龙岭之战:

  1)队伍里存在同IP多开时,将不能报名匹配【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

  2)优化战场跨服分组,【夏日悠悠】、【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夏夜听风】四个服务器≤69级的同门将和之前更早开放的服务器≤69级的同门一起匹配战场。

8.在团队界面中,队长和团长可以右键点击自己小队的队员邀请跟随。

9.在转流派NPC【易武】处新增【额外转换装备】的功能,该功能支持武器、帽子、护腕、衣服、戒指、手镯的装备转换。

10.连云寨地图分线最大容纳人数从540人提高至630人。

11.限时公益活动上线,参与可获纪念头像框:

  知识改变命运,公益筑梦未来,《逆水寒》与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携手,开展“积分公益”项目。2019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参与积分公益活动,就可以为教育资源贫乏的孩子们捐出线上课程,还可获得限定的纪念头像框(永久)噢!

  参与方式:下载【网易游戏会员】App-登录网易游戏通行证-【福利】-【积分公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