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玩家质疑剧情自由度 逆水寒公开蝴蝶变量

2019-10-15 10:1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当然这只是《逆水寒》的浩大江湖中众多蝴蝶效应的一个微小体现,玩家在走支线的时候,每一个选项都会对NPC的结局造成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部分蝴蝶效应剧情节选

  《逆水寒》江湖里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孤独的个体,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着彼此的生活。街上错身而过时的一句问候,在茶摊坐下时递过来的茶水,在瓜摊吃瓜听到的江湖轶事,都有可能是开启另一扇大门的钥匙。蝴蝶效应的迷人之处,在于江湖并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谁也不知道当下的选择是对是错,只要遵从此刻的心声便好。

游民星空

  每一次遇见都是至幸,每一次离开都当做诀别,这样火热、真挚的情感,可能才是《逆水寒》的江湖如此动人的秘诀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