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玩家质疑剧情自由度 逆水寒公开蝴蝶变量

2019-10-15 10:1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皮皮寒,你们又有BUG了?”近期很多《逆水寒》的剧情党玩家突然发现,在游戏某个主线剧情选项中,自己和朋友明明做了两次不同的选择,结果却都一样。“蝴蝶效应假的吧”,“你们程序出BUG了?”这样的猜测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降横锅,《逆水寒》的官方傻了眼,赶忙公布了这个章节的四种结局打法,原来除了玩家选择之外,还有NPC的好感度变量在作怪。

  在《逆水寒》最近实装的主线剧情“归途难卜火张天”中,磁州窑厂里的野火烧起来的时候,被困的大家生死一线,玩家将会面临两个选择,那就是冲出去,还是避一避。

游民星空

  不过这只是表面上的选择,还有一个变量就是:“玩家和这两位NPC的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了让NPC听从建议的程度,和好感度不够,都会导向不同的结局。”

  玩家选择冲出去,沈秦听从——结局:沈秦遇难

  玩家选择避一避,沈秦听从——结局:沈秦幸存

  玩家选择冲出去,沈秦不听从——结局:沈秦幸存

  玩家选择避一避,沈秦不听从——结局:沈秦遇难

  正是这样,就算是两个玩家做出了一样的选择,也有可能得到不同的结局。

游民星空

  这个主线剧情的设置让《逆水寒》一战成名,无数玩家抹着眼泪表示,为了让沈边儿和秦晚晴活下来,自己不断退出副本去送花谈心提高和NPC的好感度,才最后达成了一个归隐山林的完美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