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为了当舔狗 重新做了MMO游戏的装备系统

2019-09-06 10:45: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的江湖里不缺土豪,也不缺因为土豪而发生的故事。就在上周,官方就推送了“花了一百万买逆水寒游戏账号”的故事,让围观群众好好的吃了一顿瓜。

游民星空

  不过也正因为此,很多玩家纷纷抱怨官方做舔狗,不过其实讲道理,《逆水寒》当舔狗的日子,说起来要追溯到几个月前,那个时候,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官方重新做了MMO游戏的核心——装备系统。

官方做了小姐姐的舔狗

  还记得在629刚开服的时候,千奇百怪的各种词条,以及隔离、干净装备、脏装备等各种打铁专用黑化,让所有玩家都是俩眼一抹黑,更别提是因为风景外观被吸引过来的小姐姐们了。

  后来逆水寒推出了全新的装备系统,再也不用自己研究各种打铁方法,只要无脑喂垃圾装,就能得到毕业套,让无数的小姐姐和萌新降低了游戏的门槛。

游民星空

官方做了平民玩家的舔狗

  要说《逆水寒》中“含金量”最高的一个词是什么,稀有词条“逆水之寒“必须要有姓名。君不见多少大佬豪掷五位数去收词条,甚至有五十万一件装备做出来的巅峰战绩。

游民星空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往常碰都不会去碰的稀有词条,也可以通过一键重铸做起来了。这一波更新后,官方狂揽了超多玩家的好感,打造出简单的毕业装只是起点,逆水寒正式的进入了全民稀有年代。

官方做了土豪玩家的舔狗

  在一键重锻刚出来的时候,有玩家还发表过:“正在毁了这个游戏。“这样的看法。就是在吐槽官方,损害了大佬的利益。

游民星空

  不过在本周的更新公告中,已经有了答案。逆水寒一键重锻·“洗数值”功能:词条洗炼全服开放。词条洗炼可在不改变原装备词条类型和数量的基础上,一键随机重置所有词条的数值。而对这项功能最受益的,就是一件装备很多词条的顶级大佬们。

  而在9月1日的玩家见面会上,策划还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游民星空

  虽然说“官方是舔狗“是句玩笑话,不过对于这个全新的装备系统,确实给无数逆水寒玩家带来了实打实的便捷。

  举个例子来说,之前没办法大家只能玩专业单反,现在则能主动选择是用傻瓜相机还是专业设备了;之前没办法大家修图只能靠PS,现在能主动选择是PS精修还是手机一键美颜。对游戏制作者而言,带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装备系统全新变化。但换来的却是新人的游戏体验提升。

游民星空

  原本上万一件的毕业装,现在用垃圾装备就可以随便换;

  原本花了几十万也不一定能出的高数值,现在无脑怼就可以一键获取;

  原本难倒了无数老手的装备系统,现在萌新也能得心应手的玩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