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居然莫名其妙成了粉圈女孩标配工具

2019-08-07 09:56: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甚至连CV配音界的知名声优藤新都前来点赞,许多吃瓜网游纷纷表示,他们的首页都被这部名叫《龙起江湖》的小视频占领了!原以为是什么新电影或新综艺的宣传,没想到只是一名粉丝利用《逆水寒》做的自发性的应援视频而已。

游民星空

  这种别出心裁的应援方式,不仅让朱一龙的粉丝感到很有排面,什么还有其他明星的粉丝蠢蠢欲动的想来讨教,表示想要学学别人家的追星方式!

游民星空

  游戏的乐趣,不仅在于游戏本身,更在于玩家们能通过这款游戏,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新奇事物。正如这位粉丝喜欢某位明星,就可以在《逆水寒》为他制作视频;那些喜欢研究玩法的,就可以自己做关卡,设计moba、fps、AVG等不同类型的小游戏供好友玩乐。

  “玩家不是没有创造力,只是需要一个称手的工具。”在《逆水寒》推出庄园编辑器玩法的时候,一位玩家走心的说出了这番话。

游民星空

  《逆水寒》向我们同样证明了,好的游戏,其实都是和自己的玩家互相成就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